好久沒有打網誌嚕

這陣子發生好多事情喔!

呼..............

不過前陣子跟我家北鼻饅頭一起去一家美容診所@@

聽說是新開張的~

店內的裝潢還滿漂亮的







感覺很有家裡客廳的feel吧!!!


我們兩個無意見走進來嚕^^

進來之後還有個類似咖啡廳店內的感覺

有許許多多的桌子給大家用餐之類的!





屋頂上面是用玻璃為主,所以看上去根本不用跑到化妝是去照鏡子拉~

整個設計超有簡單 俐落 又時尚的感覺.....



進入店內第一件事一定要先換室內拖鞋嚕!!!

因為店內實在是太乾淨嚕.....



就連鞋櫃的燈也很特別喔~



鞋櫃上的圖案超顯眼的^^





以上這兩張就是我跟我家北鼻胡鬧嚕~~~

接下來就填寫基本資料,聽說他們聯基本資料這封面也有設計過喔,多用心阿~

填寫完之後就等著護士來諮詢嚕^^

這裡的護士皮膚跟外表都不錯喔@.@(開玩笑拉哈哈)







再來就是給醫生了解你打算要做哪些療程或是你適合作哪些嚕!!!

給醫生諮詢完之後,我就決定做""脈衝光""



這是幫我療程的醫生""蕭晨隆""

聽說有人說他很像蔡康永?!(老實說真的有點像拉哈哈)


醫生諮詢完之後就會有護士帶你去清潔跟卸妝臉部








等待的地方有很大的沙發區跟液晶電視可以看^^




大饅頭@@





準備的過程嚕~~(護士還滿細心的貼駐你的眉毛不然就燒光光嚕)



以上這位醫生是???精神病院來的....










剛打完之後臉會稍微紅腫感

不過過一段時間之後臉部就會變很白囉^^



我旁邊這位是???鬼......@@



沙發區的液晶電視,整個就是很舒服^^

店內還有一面很大的全身鏡給愛漂亮的你專用喔~~





等待區的沙發窗戶外面還可以直接看到101整個外觀喔

整個就是一大的享受嘛@@是吧..........




診所名稱是
" 雅偲醫學美容診所"


雅雅偲醫學美容
  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home.php
  官方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

  雅偲皮膚科整型外科診所
  地址:
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63號6樓之二
  預約電話: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