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嘿~ 好像有好一陣子都沒有更新捏~嗯齁乙烯 你們也知道妃小妞是個大忙人


反正還活的好好的啦~要知道我最新最快的消息 請發露我的臉書 港恩~


來說說最近的大事好了 熟妃的人都知道 阿妃我只要遇到想做的事就會衝衝衝 所以就跑去打了"脈衝光"(這好像沒什麼關係齁。。。= =)


呵呵~恩西喇  實不相瞞 小姐我從小臉頰上就長了很多斑(我馬麻和阿姨也是捏~) 雖然別人都說很可愛像外國女孩
  



阿恩勾。。。
這裡是亞洲!! THIS IS TAIWAN!!!


搜哩 我太激動了(吸氣 吐氣 吸氣  吐氣)



總之 我就是非常的在意它的存在 想要一口氣打掉但聽說弄不好會反黑 復原期又很長 想要打脈衝光也不知道哪家醫美比較好


就在這個時候 我的同行姐妹們和我提起了雅偲醫美  其實她是慫恿我去打微晶瓷啦~但上網辜狗了一下後 看到了有關"脈衝光""淡斑"的訊息 我就發揮衝衝衝的精神 立馬預約了時間去諮詢


時間是三月底的某天下午 雖然明明知道最後還是要卸妝 但仍堅持著美美的出門直奔傳說中的"雅偲醫美中心


雅偲位在交通方便的市政府捷運站旁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的第一棟大樓六樓 連我這個0方向感超級路癡都覺得好找~

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填好病歷表(差點打成履歷表。。。)在舒適的沙發區等待 備註:裡面工作的女生皮膚都好好(羨)


順便和大家說一下 這裡的VIEW超好 佈置也很溫馨舒適 讓我緊張的情緒緩解不少




好 進去諮詢室了 院長蕭晨隆醫生很酷的帥哥。。。呵呵 我是說 院長幾乎有問必答 也很仔細的講解療程的相關事項 當然  我還有另外問他微晶瓷的事 哈哈


諮詢完後就來去打BBL脈衝光  


接著就去敷麻藥 由於我有跟醫生說我超怕痛 所以別人敷15分鐘我敷20分鐘


然後 重頭戲來了


院長戴上帥氣專業的墨鏡   我則戴上湯匙般的眼蓋。。。


打的時候不太會痛 但會一直被嚇到(因為不知道醫生何時要下手) 所以我每打一下就抖一下(醫生應該很想笑)

 

 

 

接著就又回到方才上麻藥的地方 擦掉麻藥 敷上鎮靜面膜

 

 

 

 

 


這是最後一道步驟了 恭喜闖關成功!!!


補充:打完脈衝光並不會馬上斑就不見喔 畢竟是保養性質的雷射  所以要有耐心多做幾次才行 但氣色個人是認為有比打之前好一些


我個人認為不錯喇~比起之前去過的醫美要大間寬敞加舒適 醫師和美容師都很專業 護士小姐們也很親切

 
 

 

 

看完了以上妃妃小妞的介紹 是不是很想企try it呀?

 

 

 
 

建議大家可以先辜狗看看 不只有脈衝光還有別的療 請搜尋"雅偲醫美"

 

而且雅偲醫美診所,是專業的皮膚科門診唷。

 

無論是痘痘的問題、痘疤、或是過敏狀況。

 

只要想讓自己臉部的皮膚變的更完美,都可以來看看。

 

而且有健保,就不用擔心掛號費用囉~

 

 

 
 

那天還和他們a了Continued潮流服飾(浪花兄弟,戴倫開的店)的折價券 也不算a啦 海報有寫諮詢就送咩

 

 

 
 

好啦 節目進行到了尾聲 看官們我們下次見

 
 

 

 

此篇為個人心得分享 以後有好康的我也會丟上來滴~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uiheko/3456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