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558424_3988823317834891_2658513997489030744_o.jpg

Part 1 (本系列文章之主架構經由側面知悉,因缺乏連貫,故渲染成篇。)

埋首在創作的時候,我常常為了要看極細的筆觸而瞇起雙眼,你們可能有聽說,一個再陌生的小動作,只要經過21天的重複,就有變成習慣的可能性,大概也因為這樣,時間一久,瞇眼就變成我的一個壞習慣,我去配了新的眼鏡,然後常擠到的眼周也開始生了些小細紋。

不曉得過了多久,我還記得是在大直的一間小餐館吧,我們在等上餐的時候,我老婆突然看著我說我好像變老了,一開始覺得很新奇,因為這不像是我們之間的對話,我記得我的回應是笑了笑並喝了水,隨後開始滑手機(其實開始查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滑沒三分鐘,起身逕直走向廁所去照鏡子,對,我還蠻在意的,畢竟自己對各式各樣的美感是有苛求的。刺青師這個行業,技術和風格其實是次要的需求,眼界和自我信奉的哲學才是首要的,你看得越多思考得越透徹,你的想像力就越沒有界限。

話說回來,大直吃完飯那天倒是真正意識到自己不再年輕,後來我爬文發現蠻多醫美診所都有相關的服務,不過「ARS雅偲醫美診所」主打原廠保證的安全宣言讓我很心動,後來就決定來ARS雅偲醫美診所打鳳凰電波,服務很好,然後那天一時興起,拿鳳凰電波的探頭假裝在刺青,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