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伊草本身就是那種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容易長痘痘的油性肌底,
從去年冬天開始膚況就一直持續不穩定到現在,
面皰長不停就算了、肌膚暗沈,痘疤恢復的狀況也沒有以往快速,
我一定是老了走下坡喔嗚(抱頭痛哭

上個月我還心血來潮把陪我25年的大黑痣割除,
留下了很明顯的疤痕,雖然說這疤痕是會消的,
但至少也要一年以上的時間才能淡化一半左右,

11.jpg

真的不誇張~我的痘疤居然是以一天一顆的速度增加~
總有一天我會變成痘疤人(?)的!

這樣要搞一兩年,誰禁得起這樣的折磨啊啊啊啊!
感覺遮瑕膏都要多買幾條了~

所以我對遮瑕膏其實還滿有研究的(欸

MD朋友們建議我做雷射,以加速疤痕癒合,
但美膚雷射皮膚科診所這麼多,
哪一間才會符合自己的需求?

位於市政府捷運站對面的雅偲皮膚科診所
絕對是忙碌生活的小資女好選擇啊~

01.jpg

雅偲的位置交通方便,基本上也滿好找的,
市政府2號出口對面NU SKIN那棟裡六樓就是雅偲了(*´∀`)~♥

基本上雅偲療程採預約制,
雷射手術可以看診完直接進行~
記得看診前要預約唷!

02.jpg
03.jpg

雅偲整體的裝潢是帶有種夢幻的紫色調~
空間冷靜且放鬆的,加上醫美診所美容師的熱情招待,
整個大心啊(♡˙︶˙♡)

私人物品可以暫時鎖在置物櫃,
有專人看管不用擔心唷!

02-3.jpg

完成報到手續後,
美容師會招呼並且奉上熱茶~
真的好細心( ゚∀゚) ノ♡

00-1.jpg

這杯子好可愛,很想買一組回家(離題

一開始美容師會詢問是否藥物過敏等問題,
確認無誤後說明診療內容並看診,這次是給雅偲的唯一的女醫師,尤彥棻醫師看診

全素顏好羞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標準鏡頭好殘酷啊啊啊啊看起來好胖(面對現實

04.jpg

給尤彥棻醫師看診後,雷射診療前,會先進行術前拍照,
以便紀錄診療內容。

03-2.jpg

進入都要更換紙拖鞋才能進入,
以確保清潔衛生~
這是其他皮膚科診所所沒有的唷!

03-4.jpg
裡面還有一個內休息室,
進行診療前後都可以在這休息。

這是他們的雷射診療室,
不管是櫻花雷射或是淨膚雷射都是在這裡進行~
空間很大不會很擁擠!
也有一定的隱私。

03-5.jpg

進行雷射手術前,
美容師會幫你清潔臉部,躺著洗臉的感覺其實還不賴_(:3 ⌒゙)_

05-1.jpg
美容師的潔顏手法非常的流暢且細心!
來這裡一定要享受的就是洗臉的過程了~
還能一邊學習如何洗臉不拉扯肌膚◑ω◐
(趁機偷學的概念)

05.jpg

潔顏最後還會用洗臉機深層清潔,
總算好好學到洗臉機的用法了,之後也想買一台好好清潔毛孔~
畢竟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

06.jpg

清潔完成肌膚都亮起來了,
美容師用膠布把我的眉毛和髮帽貼起來怪奇特的,
鬧得某J(我男友)邊拍邊笑XD
貼起來是為了防止雷射手術進行時會燒灼到毛髮。

07.jpg

趁全素顏的時候跟大家說明一下伊草的痘疤,
基本上我的痘疤都是新生成的紅痘疤,
紅痘疤最害怕日曬,
如果防曬沒做完全,很容易色素沈澱成為陳年棕疤,
通常需要更細心的照顧,
但紅痘疤恢復也都要一、兩個月以上不等,
加上有些痘疤其實已經黑色素沈澱,
尤彥棻醫師建議第一次先以處理表層血管和暗沈的櫻花雷射診療。

06-1.jpg

送大家一張未修的痘疤全臉圖,
基本上痘疤處理掉我人生煩惱就少了一大項了(浮誇

尤彥棻醫師開始進行櫻花雷射治療嚕,
櫻花雷射別稱為「染料雷射」,
大大改善了舊式雷射療程易產生瘀青副作用,
除了解決暗沈、黑眼圈、修復疤痕,也可以治療靜脈曲張和色素型斑點。


08.jpg

進行櫻花雷射前不需要上任何麻藥,
那櫻花雷射會不會痛呢?
一滴滴,真的就一滴滴,是很容易就能忍受的程度~~
【雷射手術時千萬記得不要張開眼睛】,切記!

負責幫我進行手術的
尤彥棻醫師手法很俐落,
可以很快速且溫柔的完成手術~
雷射前後都會詢問狀況,一點都不緊張唷!


03-3.jpg

手術完美容師會帶我們到美容室,
敷面膜鎮定肌膚,一邊休息~


09.jpg

09-2.jpg
然後J趁我休息毫無防備時拍了這張蠢照......

敷完面膜後美容師會詢問你需不需要擦隔離霜,
如果有需要美容師會溫柔地幫你擦上隔離霜並按摩_(┐「ε:)_

09-3.jpg

09-4.jpg
完成整套診療後簽署診療紀錄就可以嚕!

離開前記得要領藥,因為手術完三天內會有微紅腫的現象~
早晚記得定時擦藥~

09-6.jpg

09-5.jpg
大家應該很好奇手術剛完成時紅腫的狀況大概是怎樣的,
基本上就是偏紅,但其實隔天就稍微退紅了,
也有可能是伊草的臉皮偏厚(?)
所以紅腫在後幾天很快就消掉了。

10.jpg

接下來這是術後五天拍的照片,
紅腫幾乎全退了,
原本的棕色痘疤明顯變淺,
紅痘疤也有明顯退紅。

After 5 days
12.jpg
不要以為我有上底妝啊!!
這是素顏不用懷疑(但我還是有戴放大片的)
打完櫻花雷射後肌膚有明亮感、比較光滑,
某J在那之後有點分不清楚我有沒有上CC霜,
看來距離完美無瑕完全素顏上街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期待下一次的療程ε٩(๑> ₃ <)۶з

雅偲除了擁有更專業的醫療團隊外,
貼心的服務內容可以在診療過程前後明顯感受到,
術後也有打電話關心,和一般的醫美診所有很大的不同!
櫻花雷射可以有這麼明顯的效果讓我挺訝異的~~
誠摯推薦給被痘疤所困的男孩女孩們唷(ゝ∀・)b

 

【雅偲皮膚科診所】
皮膚科醫師頂尖團隊,專業打造完美。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 臉書私訊線上諮詢服務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 預約雅偲:02-2760-0055
📖 原文網址:http://goo.gl/oWyy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