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8.jpg

 

帶栗去做過一次櫻花雷射後,嘗到甜頭後當然就有第二次或第三次,基本上每次打櫻花雷射都要間隔一個月,原本排在星期四晚上打雷射很緊張,但打完沒有紅也沒有腫,隔天上妝完去上班也沒有同事發現異狀。

 

ARS雅偲,雷射,保濕導入ARS雅偲,雷射,保濕導入

 

第一次打的時候很腫,當時是預約星期五隔天就在家休息或帶太陽眼鏡出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打過一次後的黑眼圈比較沒那麼重,第二次開始有許多明顯的差異感,打完後沒有這麼腫(第一次分享連結) ,當然第二次與第三次發數只各打14發也有關係。

 

MyJuliart胺基酸 心得沃克牛排

 

打雷射完除了保濕與防曬要加強外,最重要不浪費的事就是不要繼續熬夜,若因為熬夜黑眼圈加深,打幾百發黑眼圈雷射都是無用的。第二次打完雷射後栗時常熬夜寫文因此沒有辦法拍完全看不到黑眼圈的perfect shot。

 

動漫彩繪巷IMG_5108.jpgIMG_4802.jpg

 

第三次打完雷射後就是立刻飛日本參加婚禮,在機場拍的素顏照除了頭髮有點扁之外,整體的臉色與之前素顏照比起來覺得好看許多。到了日本後的隔天在鎌倉美水用餐的淡妝照雖然多少一定還是有黑眼圈偷偷跑出來,不過與之前比起來已經有稍微好一些,若是沒有半夜去機場候機那一定會更perfect!!

 

 IMG_5332.jpg

結論

 

雅偲的黑眼圈櫻花雷射療程完整告一段落,歷經三個月的黑眼圈整體而言是滿意的,第一次與第三次的施打過程以及診後關懷依舊非常貼心。第一次打完很腫,會建議排在假日前一晚,之後的第二次與第三次在隔天上妝後出門上班都沒有被發現眼睛有任何紅腫,簡直就可以來個午間雷射也不是問題呀。


 部落客原文網址  http://titan15346.pixnet.net/blog/post/220860367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