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現在的我恢復自信了~

拍照也不用一直只能擺某些角度來掩飾自己的淚溝!!

所以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還我漂漂的好經驗~

 

這陣子因為工作繁忙,睡眠嚴重不足,每天睡眠不超過四或五小時,加上女人已超過25歲,膠原蛋白快速流失,在面容上一定會出現老化的狀態,我發現我的淚溝已經出現了,因淚溝的凹陷使

我本身就有的黑眼圈視覺上顏色更深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到底經歷了多少風霜....

女生都知道...淚溝拍照時更加明顯(非美肌相機的話)...

來給大家看看淚溝照~

 2.PNG  

3.PNG  

4.PNG  

淚溝根本就=『累』溝嘛!!!!!!  :(  看起來真的很累....也覺得老氣...

不得不承認老化的狀況...

又加上我這陣子要大量的拍一些代言照...

照片怎麼拍都有兩條淚溝...就算用超高美肌膜式拍...還是看的到淚溝框框...

這時候只能用修圖軟體把淚溝所造成的陰影給打亮。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藉由醫學美容來解決我的問題了...

比大家幸運的是,因為以前就曾經待過醫學美容診所,知道怎麼樣去選取適合自己的診所。

本身是屬於很龜毛的個性,因此我選擇診所考慮的因素很多,考慮因素包含:診所整個治療流程是否合乎法規,術前的溝通與服務的周到,醫生技術與經驗,診所選擇的物料是否為原廠提供,價

錢合不合乎價值性...等。因為畢竟我是要打到我的臉上,我當然要考慮一切的因素,於是我考慮各種因素後,我還是選擇了 雅偲醫學美容診所  

 

幫我諮詢的是 高榮廷院長 ,雖然我本來就在診所已看過許多給高榮廷醫師治療的實際案例,但這次是我自己要做治療,所以諮詢

得非常的仔細,本人問題很多,高醫師一點都不馬虎的把我的疑問通通解釋清楚,他的專業程度使我更放心給他做治療。

 5.PNG  

素顏無誤...

6.PNG  

看起來很累

 

7.PNG  

高醫師告訴我今天必須施打1CC的玻尿酸劑量。

今天不一定會全施打完畢,若今天有剩下劑量,需要過一個星期過後再回診,再評估需不需要再補打。

 8.PNG  

諮詢完會在等候區,美容師會仔細的告訴我術後應該注意的事項,及對藥物有無過敏。

 9.PNG  

再來就是敷麻藥了~保鮮膜是為了讓麻藥快速的發揮效用。

 10.PNG  

卸完麻藥戴上美容帽,準備治療了,在讓大家清楚的看一下我的淚溝。

每張都...有夠像操勞過度的大嬸...傷心:(((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接下來就是醫師幫我治療的過程,會先幫我畫線,還讓我用鏡子看清楚與確認預計要施打的區域,讓我有心理準備,真的很細心。

15.PNG  

要開始囉....

 16.PNG  

打完之後護士細心的幫我在入針處塗抹一些退紅藥膏,並且拿我打剩下的玻尿酸劑量給我看,我還剩下0.4CC,所以我必須過一個星期後再回診給醫生評估。

通常施打到人體的玻尿酸,經吸水後(大約隔一兩天),會再膨脹一些,所以醫師採用分段式的施打,會更準確拿捏我們實際的需要量,讓我們達到完美的治療狀況。

 

接下來就是準備濕敷約10分鐘。

17.PNG  

最後讓大家看看我經過兩次分段式施打後的最佳狀態!!是不是真的累溝被填起來了??!!!

我個人很滿意!!!!!!

(我的左眼下面還有點青青綠綠的是我有稍微瘀青)

18.PNG  

19.PNG  

20.PNG   

有圖有真相~~

再給大家看一下術前術後的差異

21.PNG  

22.PNG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可以做零死角美女啦!!!!

拍照不怕...上妝也不用遮得很辛苦...

淚溝掰掰囉!!!!

 23.PNG  

24.PNG  

25.PNG  

26.PNG  

是不是!!!太好了!!!

有類似狀況的人還在等什麼呢??

還是不知道自己有的到底是眼袋還是淚溝呢??

不要再輕忽這個問題了!!

快點讓自己一起變漂亮吧!!!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