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經過一番挑選,我決定把微整初體驗貢獻給雅偲醫學美容診所啦!

 

治療項目當然是最困擾我的下巴~ 等大家看完就知道下巴的重要性……

我特地從台南到台北就為了到雅偲診所拯救我的下巴

 

先讓大家瞧瞧最困擾我的平下巴

5.PNG  

6.PNG   

看看看!!! 下方整個是平的~ 之前拍照都要找側臉角度才不會這麼平坦..

10張只有1張照片能看……………

 

接下來開始諮詢啦

7.PNG  

 

幫我諮詢的是帥氣又親切的高榮廷醫師!

高醫師很專業的觀察我的臉型

我的臉真的缺了下巴啊!!!!

連高醫師都說我真的要多一塊下巴出來我的臉型才好看

最後選用了玻尿酸(1CC)來拯救我的下巴拉~

 

諮詢完就會在等候區

美容師會仔細的告訴我術後應該注意的事項,及確認對藥物有無過敏。

8.PNG  

 

我超認真聽美容師的臉XDD美容師超仔細的一一確認

9.PNG  

 

確認完後就是敷麻藥啦!!!

美容師溫柔幫我上麻藥~

 11.PNG  

嗚嗚我下巴真的很平 沒關係! 等等就不平了!!!!

12.PNG  

 

 

保鮮膜是為了讓麻藥快速的發揮效用

在等待麻藥的時間還有電視可看呢~

13.PNG  

 

超貼心 ^ ^

十幾分鐘後 要準備拯救我的下巴了!!!!!!!!

美容師溫柔的擦掉臉上的麻藥

14.PNG  

15.PNG  

 

 

因為是初體驗 手緊張握著 看鏡頭的臉都僵硬了哈哈哈

施打前會先在你面前確認是全新未拆的玻尿酸 然後在你面前拆封

讓你安心使用

下巴是高醫師治療前會先畫個線 之後會擦掉~

還怕我緊張 說個笑話讓我緩和放輕鬆  

重頭戲要來了來了  要開始囉…………

16.PNG  

 

高醫師細心 專注的施打

那感覺像蚊子叮到一樣 不痛不痛  我還有心情看那針頭嘿嘿嘿 ~  

17.PNG  

18.PNG  

高醫師很細心在幫我捏下巴~~

19.PNG  

還讓我用鏡子看清楚與確認 !  看看看看下巴 出來了出來了

20.PNG  

 

因為剛施打完 熱敷後還是有點腫腫脹脹的~

看下面隔天消腫比較明顯的照面啦~

 

再放一次術前術後照

(術前)

21.PNG  

22.PNG  

 

 

完全平的 連我家的狗狗都不想看了…………

 

接下來放術後照

隔一天就能正常上妝囉!!!

 (術後)

 23.PNG  

24.PNG  

25.PNG  

 

因為體質問題 所以我瘀青不明顯 用遮瑕膏就能蓋的掉囉~

多個下巴竟然能差別這麼大~~

 26.PNG  

 

變長變尖了~ 這樣是不是變好看了呢

不用在橋側臉的角度才有下巴了!!!!!!

我正臉也有下巴了好感動嗚嗚嗚

隔天雅偲還傳簡訊詢問有無任何不適的情況

提醒術後一周避免高溫場所以及避免重壓^ ^ 超貼心的~

只要一個下巴就可以改變整個臉型,讓自己更有自信,超棒的 !

快點來雅偲跟我一起變漂亮吧!!!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