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為本院的實際執行案例)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有所不同
以下轉載至部落客吉賽兒的體驗文章
線上諮詢:加入好友



封面這張照是我打完第二次電波拉皮後14天拍的
我只能說效果非常好 
因為說實在的  在第二次打電波拉皮前我的臉並不是有多下垂的臉
整體來講還算維持不錯   
原本以為第二次打 會看不出效果 沒想到效果那麼好阿
整個臉小了一些呢!
我第二次電波拉皮是去雅偲診所找蕭晨隆醫生打的


先來瞧瞧我第一次電波前 跟第一次電波後 跟第二次電波後的差別吧
左上是第一次電波前 2011/2的我 看起來超級累的XD 明明有睡飽喔 而且神奇的是
臉下垂讓我的臉不V 也會讓下巴看起來不尖耶
右上是第一次電波拉皮後兩個月 就算笑起來也是飽滿的臉 因為嘴邊肉上提 下巴也看起來比較尖
左下是2011/12月 因為我太常熬夜感覺側臉線條有點下垂 雖然外觀還是緊實 但是有點差別
右下是2012/1月 我已經做完電波拉皮 整個又變超V  甚至貓咪紋有變淺 



再提一次現在電波拉皮台灣唯一代理商 曜亞推出檢驗探頭跟盒子真假活動喔
只要是真的電波拉皮探頭的診所一定會放這個公告 然後打完的時候可以跟諮詢師要一張鑑定單
寄回去兩週後曜亞會打電話通知你真假
關於電波拉皮的機器與探頭請以下 我寫得蠻詳細的:)
[醫美] 當個聰明消費者。電波拉皮&微整型材料也有假貨阿!






電波拉皮第三代機器長這樣 



這是第三代的握把 簡稱CPT握把 形狀跟第二代不同 比較流線型 是白色的
第二代的話是藍色的



先來看看當天的術前吧! 臉雖然V 但是有點走山的感覺
就是整體線條有向下感



臉上紅紅那塊是痘痘藥膏過敏
側臉線條感覺也是有點垂垂的 尤其是側臉的骨頭骨頭線條沒有很明顯



因為電波拉皮頗貴 所以一定要確定自己打的是真貨阿!!
首先格子一定是這種用酒精轉印的格子



盒子一定有圖案 下圖是新的CPT探頭的貼紙喔
我今天打九百發的探頭 



探頭還有個內包裝喔 內包裝長這樣



900發的探頭 上面的thermage蓮花圖騰是跟探頭一體成型的
記得打完電波拉皮要跟服務人員要回探頭



術前諮詢雅偲的蕭晨隆醫生說我兩點大過敏那邊不能打電波  
我跟蕭醫生說 我想改善法令紋 嘴邊肉 下巴 側臉線條 脖子
然後因為要打到脖子 所以我有換穿美容衣
因為打電波要一直塗傳導液 假如穿太高領 會沾到衣服黏黏的
躺著看臉還挺V的  但是正常角度就有點垂>< 果然熬夜真的很容易臉變鬆
我這次是醒著打 因為不想多花七千塊請真的麻醉科醫生來做麻醉
雅偲算是很謹慎啦 因為一般睡眠點滴 很多診所就是醫生自己來沒有另外請麻醉科醫生
它們堅持要請麻醉科醫生來才肯打睡眠點滴
我想說七千塊我都能買好多彩妝品了 所以決定這次我要忍痛含淚打電波拉皮阿!



裝上探頭後會顯示發數在銀幕右下角



電波拉皮正確來講打的時候要能快狠準 
為什麼發數越多的探頭效果越好呢? 因為能持續加溫下去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我這次平均大概是能量三左右  一開始是3.5 溫度升高後有調降能量到2.5 一樣是持續加溫效果
脖子雙下巴那邊因為脂肪比較多 熱下去後容易燃燒
蕭晨隆醫生怕我打了會起水泡 所以大概2~2.5
右下是剛打完眼睛紅紅的 因為我有流眼淚哈哈 這次打大概一小時內解決 約45分鐘吧  
右上那張 臉看起來很痛耶 哈哈 
這次醒著打我覺得靠近側臉的地方都好痛  
電波拉皮打進去的痛的感覺就是會感到熱熱的電通過你的皮膚 熱熱麻麻的感覺
剛打完因為熱效應的關係 臉有點水腫感  看起來微微的紅 摸起來是像泡完澡一樣熱熱的溫度在裡面
回家後8小時內請勿用冰的面膜敷臉 冷水洗臉 都不要做喔 
盡量讓他溫度自然散退 效果才會最佳



因為熱效應的關係 我覺得臉會比較乾一點 所以隔天我有敷面膜
敷面膜的時候看側臉拍照還真的有立即性變V



這是敷完臉拍的  真的變V耶 而且感覺臉比較沒那麼下垂
電波拉皮的作用方式就是首先會有立即性的效果
接著隨著時間 組織的膠原蛋白會慢慢增生  通常一個月後會感覺更V 
高峰期大約是半年後



第二天我覺得整個變得超緊實阿
這天我舉辦了生日會XD



這張是第四天拍攝的


  
第四天拍攝 這天我去動了除凹洞手術
我覺得臉變V的狀態 側臉最明顯



術後12天 這天跟LIZ小約會去吃東西看電影
因為LIZ有去我生日會 她說我的臉怎麼變更V了 是不是變瘦了
我才跟她說其實我生日那天我早就打了電波拉皮囉 
更讓我確信是我的電波拉皮後續效果開始作用了!



術後第13天 塗上黑面膜更顯得臉部線條的緊實呢
尤其是左臉阿這樣拍感覺顴骨下方原本垂垂的肉 不見了
整個人間蒸發一樣XD 就是不知肉跑去哪了 可是沒有臉凹喔



側臉拍照更明顯 感覺整個回春超多 哈哈
我真的是寫部落格越久 越年輕耶XDXD



正面整個就是臉變小囉 可是我體重完全沒變喔
但是我的變小不是臉變凹之類的  就是臉感覺更飽滿感
不會有術前下垂線條那種凹凹凸凸的感覺
甚至顴骨上的貓咪紋也不見了耶



這次術後有網友問我有沒有消很多玻尿酸
因為我蘋果肌已經15個月沒有補過囉 所以當然也不會消啦
上次同樣是蕭晨隆醫生幫我打的法令紋那邊是有一點點的消 但是不會很多
我這次主要是加強側臉跟嘴邊肉還有顴骨肉那邊的拉提 
所以主要的玻尿酸並沒有消失喔



這張是我術後14天去外拍 相機真的拍得很清楚
我臉真的變得好V好緊實  左下那張側臉超明顯的 下顎骨跟下額角那邊骨頭變得很明顯



雖然臉變小 但絕對不是臉凹喔 整體看來是種飽滿感
假如你是臉凹的人 建議打3D液態拉皮 而非電波拉皮喔!
不然就是補自體脂肪囉



來個術前術後的比較吧 側臉雙下巴那邊的線條真的有差



總之這次電波拉皮就是大成功啦! 而且依照電波的習性 效果還會再進步
我覺得電波拉皮除了醫生技術要好外 (除了快狠準之外 施打的時候要能平貼肌膚 才不會能量施放錯誤&不同部位的能量判斷)
最重要就是一定要打到第三代CPT機器 還有探頭一定要真貨!
這點非常重要阿!!   
  
  



線上諮詢:加入好友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有所不同 以下為部落客吉賽兒的體驗文章 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