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們~如果說以前你曾經胖過的話~ 會不會害怕回到過去呢??
或者害怕著被撐胖過的皮膚 鬆垮下垂呢
其實最近mina每天晚上洗完臉在做保養的時候,都會被驚嚇到
因為~我覺得自己的臉 已經開始有點抵檔不住地心引力的攻擊了 
接下來要放張照片來嚇嚇到大家 ((雖說不是七月半 但也有七月半的威力了
那些說愛mina的寶貝不要被我嚇跑捏   ((突然看到有一群人已經奔跑開了 >///////<
這是mina之前胖到68公斤的樣子 ,  OMG (( 汗 延伸閱讀:我的瘦身日記

照片是以舊照片翻拍 那時還自以為很美的擺了一個自信的pose 
然後胖到眼睛都要擠到不見了啦 ((羞

因為以前曾經胖過,所以mina一直很害怕臉部的線條會有鬆垮的情形 
而且加上美一天我們的皮膚都在流失膠原蛋白,這樣等於說 我是鬆垮的危險族群耶 (−_−;)
寶貝們一定都知道的,今天不管是"鬆" 或是"垮" ,這些字眼絕對不能輕易出現在我們身上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mina真的深信這一點

所以除了平常會配合一些緊實的保養品使用外
醫學美容的進步也能夠為這些惱人的問題帶來很大的福音^.^
鋪了這麼久的梗就是要跟寶貝們分享"電波拉皮"這個 拯救鬆垮預防鬆垮的救星
今天還是來到了 雅偲醫美 ((先跟自己的DM合照一下 ((羞


接著填寫資料時,CHRIS幫我拍了一張看似非常有氣質事實上卻不然的照片,
寶貝們仔細看會發現mina嘴邊((也就是俗稱的 翠胚肉~ 鬆垮的肉<掉了下來  ((嚇~~~~~~~~
這就是地心引力的可怕


再來,給親愛的陳育瑩醫師看診的時候,我告訴她我的困擾與擔憂
 ((然後手一直扶著我的翠胚肉... 哈哈然後她也是,可能是她也感同身受芭  ((誤


她非常的認真也很詳細的跟我解說
電波拉皮的原理,還有它所帶來的效果 ((還圖解給我看,很親切的醫師呢
 
那電波拉皮的原理呢最主要就是讓肌膚自動的由內而外的新生
並利用光熱療法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並產生緊緻提拉的效果
 
免不了 來一張術前照,很害羞 好像在拍證件照
 
然後護士幫我把妝卸掉, 哈哈哈 我心機很重,因為知道會被卸妝所以故意假睫毛戴很誇張型的
想說,這樣卸完妝也不會太糟糕而嚇到人 ((要是陳育瑩醫師嚇昏那這下誰幫我打?? 
所以自以為很貼心這樣 ((茶
 
接著 必須在臉上轉印格子,這個步驟好好玩喔 


自己都很想起來對著鏡子自己玩
 ((CHRIS說 : 我拜託你成熟一點好嗎??  OS:切~ 到底是兇屁呀

頸部的地方也很重要,萬一老了有頸紋那該怎麼辦~會很像鬆掉的米其林耶
所以也要打到電波~當然也要轉印一下格子


轉印完格子之後呢 就準備開始治療了,電波的探頭有分300發 600發 900發 3種
電波拉皮是用發數探頭在計算的,因為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
因此可以與醫師諮詢後,根據個人實際的狀況與需求選擇適合的發數
而這張照片在儀器銀幕的右下角呈現出300發的字樣,mina施打了全臉,使用的是300發的探頭。


開始治療ing

這是打了10發後的皮膚狀況 寶貝們有發現半邊臉的上面10個格子都變紅了嗎
好神奇的感覺喔!! 是讓皮膚均勻受熱,深度直達底層的那種熱感


其實有點燙~ 感覺很奇妙


很快全臉打完了<很搞笑的是,額頭根本沒做到呀~~格子是轉印好玩的嗎哈哈
因為陳育瑩醫師說 她覺得我的翠胚肉比較嚴重 所以把額頭的發數都留給了翠胚肉 整個好貼心

這是全臉打完後的照片,有點紅但皮膚繃繃的,有緊實拉提的感覺((紅的部分差不多約3天的時間就退去了
聽說在1到3個月 膠原蛋白會快速增生 效果是最好的哩


先把本錢((所謂的膠原蛋白  囤積起來 跟歲月拼了  

所以我要努力存錢定期做保養 !!CHRIS說:好一個偉大的目標 ,我心靈上支持你!!   
OS:也~這句話怎麼越聽越怪呀 

好拉~以上是mina愛美保養的心得 希望寶貝們會喜翻~~
最後 請寶貝們 動動手指頭   幫mina推推唷 ((愛你們  啾

打完收工  ps下一篇就是妝容文了好緊張唷 ((抖

如果想要更了解雅偲資訊的寶貝們
可以在奇摩搜尋打"雅偲醫美"就可以搜尋相關資料唷!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mina7272/21094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