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 我跑去雅偲做了臉部的杏仁酸煥膚

那天水腫的好嚴重="""=

這是我第一次作醫美(之前只做過除毛)

會去做杏仁酸長話短說就是
之前生理期突然開始不正常
醫生開女性賀爾蒙給我吃
結果吃了以後我開始失眠>"""""""<
這樣內分泌失調還水腫

失眠大家也知道..
沒睡教皮膚會爛掉>"""<
所以我就帶著水腫的臉去雅偲求救


一進去就有沙發區可以坐著等
發現很多藝人都是來這裡做微整的
之前有看到小Call做脂肪隆乳 原來也是在雅偲做的


我超喜歡這個假瀑布 ((看我臉有多水腫=""=))
光線很優 裝潢整個讓人很舒服
後面就是看診諮詢還有雷射室囉


給醫生諮詢時第一招就是掀額頭 太害羞

諮詢時
蕭院長第一句話是“先瘦臉”
我水腫加上本來就嬰兒肥

本來我是一直猶豫要做靜膚還是杏仁酸
因為我的問題是熬夜的荳荳/痘疤和小粉刺
美白比較不須要 所以做了杏仁酸

美容師會幫你諮詢的超級清楚
包括最近有沒有吃什麼健康食品之類的

然後就進去準備做杏仁酸囉!!


進去第一步就是卸妝
看我四天沒睡的素顏

除了水腫以外長了點紅疹

左臉比較嚴重 痘疤變紅還有小粉刺


額頭剩粉刺的問題 荳荳暫時沒有


美容師會先挑粉刺
挑粉刺 會痛>""<
不過美容師超溫柔還會一直問會不會痛


工具當然都是消毒過的
因為我本身有潔癖 慮病症 還有被害妄想症 消毒這事一定要問的


開始上杏仁酸了!!
唇部/眼周會先上凡士林 這樣杏仁酸才不會太刺激
刷上去沒什麼感覺
一直聽說會刺刺的 我都沒感覺 ((美容師真的超溫柔的))


中和掉了以後就休息10分鐘敷保溼面膜
療程就結束了

杏仁酸的效果幾乎是馬上
一做完皮膚就會煥白
但是會很乾
它代謝粉刺的效果做完後有機會粉刺激增
做完3-5天不能使用美白豁去角質或酸性保養品
杏仁酸的效果至少有一星期 保養的好的人可以撐一個月

----------------------------------------------------------------------------------------------------------------------------------------------
術後
 

第一天


挑過粉刺的點比較紅
皮膚超級乾


額頭沒有很紅 只有幾個被挑過粉刺的點

其實第一天煥白的效果就有出來了 只是沒有第二天明顯
加上我本來就比較白 對比可能比較不明顯


第二天

除了皮膚爆乾以外 效果超明顯!!!
看我的鼻子!!沒有打光喔!!!


痘疤和粉刺也都沒有那麼紅了


皮膚也比做之前好多了 沒有那麼粗糙
後面會有前後大對比
 

第三天

臉有點紅是因為喝了點白酒

左臉因為酒精起了點紅疹
但是還是很亮白 膚質也好多了!!


第五天

眉骨還鼻骨依然發亮:D
這星期比較有睡了
而且停藥水腫整個消掉了

七天後


我又跑去雅偲了 但是這次是陪布丁去啦
只有上防曬隔離
看我臉的光澤>w< 有沒有silk的感覺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術前術後素顏對比

因為我本來就白 要說差多大當然也是沒有
不過皮膚真的沒有那麼粗糙了

這種療程只是短暫的治療表面
如果要治根的話就要持續做
畢竟這也不是美國仙丹一次見效
一次見效的東西通常也有鬼 天下哪有那麼強的東西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