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年後要出國玩耍,年前除了弄頭髮之外,想說順便連臉也處理一下
這樣不熟的朋友才不會在我卸完妝之後認不得我是誰
平常在阿毛和愛美的豆子的教導(?)下,充分了解到花大錢買昂貴的保養品還不如花點錢去做醫美快又有效
然後又看了阿玻的新文章
所以就決定到阿玻介紹的雅偲醫美試試看
(因為他們裡面有個陳育瑩醫師是新店超有名的皮膚科醫師,在新店都掛不到號,所以印象深刻。)
(PS again雅偲跟我要考的考試IEITS雅思同音...我想這就是命吧....)


果酸前一日,我的皮膚是很容易過敏和有閉鎖型粉刺,而且很容易留疤(全身上下都是疤)脫妝後就會發現皮膚有痘疤不好看,原本是想說是不是可以打雷射弄掉。



雅偲在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而已,從我家搭一班公車就到了,除了打醫美也有皮膚科的樣子。



現在診所都弄得很漂亮...。



填初診單,其實我要說的重點是這邊護士小姐的制服很漂亮而且很短,護士小姐也都很美。



等看門診無聊亂拍,有電視的沙發區客滿了嗚嗚,生意太好。



也是亂拍。



今天看診的醫生是張至德醫生,他建議我先做果酸換膚會比較好,作了幾次再打雷射。(這張是在羞赧什麼)
所以就做果酸吧~



等著美容師Vicky來 (一直用iphone打電動) Vicky人超好,我大概是她做過最省話的客人我想。



果酸的道具...還是交給專業的來說明吧果酸換膚的資訊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果酸又怕過敏所以濃度用得比較低,停留時間也比較短,中和後還會敷保濕的面膜。



做完果酸隔天的素肌(黑眼圈和淚溝也太明顯orz)皮膚有光滑點~痘疤部分還是小紅紅。



第二天上妝後,上妝就比較看不出來痘疤,可是沒妝的時候還是看的見,可能我還要多做幾次才有效吧~
如果我有心力(和毅力)再去的話再來分享溜。



有興趣的朋友就直接google雅偲醫美就看的到網站了溜~
雅偲的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airos/34414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