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臉上不知不覺得長出一些斑點
 
 隨著年紀的增長....(講的我很老一樣XD女人永遠18歲)
 沒想到
 我的雀斑越來越多了!!!!!!!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白一點
 這樣使的我的雀斑更明顯了
 這樣看起來臉都髒髒的
 這就是噩夢的開始ㄌ
 
 每次化妝
 都要比別人多一步程序
 那就是遮瑕再遮瑕!!!!!!!!!!
 不覺得很累嗎
 哪怕是能再多睡一點
 我多羨慕那些只要拍個蜜粉就可以出門的美女ㄚ..
 
 
 
 

 
 因為聽很多朋友們介紹〝雅偲醫學美容〞
 評價都很好~~~
 

 因為這裡的醫師都是皮膚科醫師

 而且皮膚科有健保,以後我長痘痘,就可以來這裡打痘痘針了
 yaaaaa 歡呼
 
 是愛美的福利欸


 
 :D
 所以我心動的想趕快飛奔到雅偲了
 想馬上解決我臉上的斑斑點點煩惱
 
 
 
 
 
 
 (這位阿桑,,,腿也太粗了八
 
 
 
 
 老實說
 這個地點也太好找了吧
 連我是個超級路痴
 都可以馬上找到ㄝ(歡呼鼓掌)

 
 整個
地理位置超方便超好找
 捷運板南線坐到市政府站1號出口
 就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的第一棟大樓露上六樓。
 
 
 

 

 
 
 
 這邊的裝潢也太舒適了八
 整個讓人心情愉悅耶
 
 讓我剛到這裡的緊張心情
 瞬間沒了
 
 
 黑皮黑皮 yaaaa
 
 
 
 
 

 
 
 在等待的同時
 我就是在看電視啦
 
 哈哈
 可能宅太久了
 連看個廣告我都可以噗滋一笑
 
 
 

 
 
 這裡都有屬於自己的置物櫃
 都不用擔心手邊帶太多阿砸的東西
 
 女人嘛
 包包一定裝的都是滿滿滿
 放在櫃櫃裡面
 也比較安心
 
 
 
 

 
 
 放完家當之後
 要記得鎖起來
 
 鑰匙要收好ㄡ ^^
 
 

 安心滿分 
 
 
 ㄏㄏ
 連置物櫃都這麼有設計感
 
 
 
 
 再來就是要等待
醫師看診囉
 ドキドキ...(心跳)
 
 
 

 
 
 
 
 哇嗚
 看到醫師也太帥了八 XD
 哈哈哈哈哈哈
 臉都紅了(花痴妹)
 
 
 
 

 
 
 蕭晨隆醫師知道了我的煩惱之後
 幫我些許卸了點妝
 恩
 我知道臉上的斑很多(淚奔~~)

 醫師說這些是曬斑
 
 
 嗚嗚嗚
 可能有時候我都會忘記補防曬
 他就這樣一點一滴的累積
 變的臉上都斑斑點點
 好醜ㄡ
 
 
 希望【脈衝光】能把我的雀斑打光光
 
 我很緊張
 不知道脈衝光會不會痛?
 因為我最怕痛了!!!!!!!
 整個眉頭上鎖
 
 
 
 蕭醫師也看出了我的疑慮
 馬上說
 「等等會幫你敷上麻藥 不用擔心...」
 
 我的心情突然豁然開朗了起來
 哈哈
 
 
 
 
 
 再來
 蕭醫師很厲害
 
 因為我第二個疑慮就是我的咀嚼肌
 就是因為咀嚼肌的關係
 讓我的臉變好肥又好大
 
 
 我看
 我需要預約下一次看診了
 哈哈哈哈哈哈
 
 
 
 
 
 
 
 
 診療之後
 很開心很期待 哈哈
 
 

 
 
 再來就是美麗的護士小姐出場囉
 yaaaaa
 
 
 幫我確認一些資料
 核對無誤之後
 
 就要開始療程囉
 
 ^^
 
 
 
 ドキドキ
 
 

 
 
 
 

 
 
 
 
 我緊張的不是療程要開始了
 緊張的是卸完妝會不會差很大!!!!!!!!!
 
 
 
 
 
 
 
 (想看嗎
 
 
 
 
 

 
 
 
 
 

 
 (請做好心理準備
 
 
 
 
 
 

 
 
 
 
 

 
 
 
 
 
 

 
 
 


 
 
 
 噹噹!!!!
 
 
 嚇到了八
 快快快
 快跟著我一起做
 
 呼吸....吐氣....
 呼吸....吐氣....
 呼吸....吐氣....
 呼吸....吐氣....



更多文章內容及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1111218/2869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