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更新日期:2011/05/18 12:34
醫學美容越來越流行,坊間醫美療程也是五花八門,但有民眾踢爆日前找上知名診所做雷射除毛手術

但操刀的竟然是護士,更扯的是,醫生從頭到尾都沒出現,直說被騙了,

而當時護士卻跟他說,醫生太忙,所以代為操刀,衛生局說雷射屬於侵入性治療

若不是由醫生親自進行,依照醫療法要開罰

戴著鴨舌帽、頭低低,口罩幾乎把臉都遮住了,小雪爆料日前去美容診所做雷射除毛手術

但沒想到操刀的不是醫生,竟然只是護士,覺得自己被騙了,還用手機拍下過程。

影片內容陳情人:「這護士打就可以囉,對啊。」

面對指控,這兼台北市相當知名的美容診所照常開門營業

拿出「護理執照」反擊說美療師都具有護士資格。

澄清絕非假護士,但影片中確實沒有醫生,兩造說法難兜攏,美容糾紛最好事前釐清,免得事後遺憾。







▲雅偲醫美醫師群 親自操作雷射施打圖


▲雅偲醫美護理群 皆通過國家合格專業認證


近期新聞指出,市面上有近8成的醫美診所治療內容都非醫師實際操作,讓人擔憂自己做的治療是否有保障?


雅偲醫美院內所有治療皆由專科醫師實際操作

絕不假手他人作業,請消費者放心治療。


雅偲專業醫生團隊提醒,民眾愛面子之餘,治療、上手術檯前一定要先確認,醫生是否有皮膚科或整形醫師執照


有執照醫師才能發現皮膚的問題,針對個人膚質狀況做確實的治療


~. 雅偲給消費者的六大保證 .~

堅持: 保證原廠儀器引進歐美原廠雷射機器,絕非便宜大陸、韓國機,才能有效深層治療皮膚。

品質: 絕不稀釋,所有針劑原料100%符合衛署許可有效濃度,絕不會稀釋來削價競爭。

安全: 合格執照,雅偲醫生皆有合格專業醫師執照,全程專業級的安全保障,放心把您寶貝的肌膚交給我們。

實在: 完整治療,不虛灌堂數,每一堂給您實實在在的美麗。

完善: 舒適安心,舒適診療空間,歐美原廠機器,呈現最完善、最安心的醫美中心。

關心: 誠懇溫暖,給予每一位客人誠懇建議與溫暖的關心。

雅偲強調「醫療品質」與「治療效果」

以大型醫院的水準、合理的價格提供給所有人最貼心、最專業、最適合、最安全的治療。



雅偲醫美診所*諮詢預約專線:02-27600055
地址: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
線上MSN諮詢:arsclinic@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