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打這篇文章時 心中有一抹淡淡的憂傷和感嘆

並不是因為如標題所說因為沒有山根而難過 是因為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全家族的人 都有個共通點就是『挺鼻』

爸爸的鼻子真的非常挺但是媽媽的飾小巧精緻但是也很挺 當然 他們都有所謂的『山根』

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大家知道了吧 我的鼻子不算塌但是完全跟『挺』字搭不上邊

所以我都說我是撿來的 嗚嗚嗚(淚奔~)不然怎麼可能差這麼多啊!!!(暴怒!!!)

術前照來看一下

 


在開始懂有『整型』這個名詞開始 我就在心裡暗地盤算著我要存錢我要整形!!

其實我也很膽小尋尋覓覓好久,一直不敢下手 就怕越弄越醜我的人生就毀了 哈

後來也跟朋友到了好多醫美的診所去看看問問 也有朋友在醫美工作還特地下了高雄好幾趟去諮詢

但是後來比較過後,我還是選擇了雅偲 原因無他因為我怕死怕失敗 所以比較了好多地方還有好多人的推薦

比較過後我決定選最能讓我信賴的 雅偲 然後就豁出去了!!! 

廢話說了好多 只是為了讓大家了解我一路走來的心酸路程啊~~

因為我的文筆很弱 但是又非常想推薦這個好地方給大家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不藏私出名的 嘻嘻~

所以我用圖文的方式表達~讓大家比較看得清楚 也比較不用費腦力看我亂七八糟沒頭緒的文法

 

小娘子把我的一生幸福交給他啊(大誤) 


(信義店) 


(信義店) 

別看我一直盯著醫師看 其實當時我已經害羞到說話結巴!!!

醫師真的超帥的!!我不騙你們!! 但是我必須說他照片真的算不上相XD

本人帥到一整個翻掉!!! 有機會的話,拜託,一定要來看!!! (又大誤)

 

醫師非常有耐心 知道我很怕死又有悲傷的人生經歷 所以非常有耐心又溫柔的慢慢分析給我聽~ 哈哈哈

讓我知道現在市面上的微整內容和其優缺點~ 諮詢過後~我們決定用『晶亮瓷』來拯救我的人生!! 


諮詢過後就會有美容師來跟我講解等下手術的整個過程 


不得不說 雅偲的員工訓練一定非常棒!!

美容師竟然是蹲著跟我們講解,這不是高級餐廳才有的規格嗎!!! 給人非常備受禮遇的感覺 凹屋

 

 
 

來一張側面照

你們看!!我的鼻子真的不塌!!!!

就是沒有山根!!! 不知道是否在生產製造過程出了什麼問題!!! 



 

然後美容師就來幫我清潔肌膚並上麻藥 

在等待麻藥的時間因為我太興奮了

一直好期待著變美~~所以根本坐不住

就開始在整間整所晃晃繞繞 


診所的空間非常乾淨明亮 完全不會有壓迫的感覺
我打算變美後回來直接和醫師合照!!!嘻嘻~~人一旦變美後就會有自信啦 


美容師幫我做再次的清潔 確保臉部保持乾淨 好厚工喔 超級貼心 

 


正牌微晶瓷的包裝是長這樣喔!!!!!請看清楚唷

 

重頭戲來了!!! 醫師進來了!!!

頓時我全身僵硬,甚至覺得呼吸有點困難 我真的好緊張好緊張!!!!

 


但是醫師真的非常的溫柔!! 一邊打還會一邊說『加油喔~加油喔~』 oh~~~心都融化了

醫師怎麼這麼可愛!!! 緊張的心情瞬間都飛走了 但是說真的!! 我一點也不覺得痛啊!!

醫師的力道很輕很溫柔 到後來我整個是放輕鬆在享受整個變美的過程!!! 


醫師在手術時一定都會有護士陪同唷 

PS. 我第一次打了0.4CC

其實很多人都說有挺了 算是很自然的挺 看起來好像天生的那種

但是我覺得消腫之後 沒有我要的那個挺的感覺

所以又回去打了0.6CC

因為我跟醫師說既然都打了 那幫我打歪國人的鼻子好了 哈哈 

所以我趁著回診的時候做了第二次的手術

 

 

 


這時候側面看已經有小挺的山根了

但是我覺得不夠啊 我要成為我們家族的一份子啦!!!! 我要歪國人挺鼻!!!! 


這是術後護士會很輕柔的幫我擦掉針口的流血

然後一邊跟我說著真的打的好漂亮喔~~妳變更漂亮了呢!!

害我都害羞了 不過這樣的鼓勵真的好振奮人心!!! 

重頭戲來了!!! 請把水杯放下,也不要吃東西,保持嘴巴的淨空

 

術前術後 





是 不 是 差 很 多 !!!

但是差很多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山根挺的好自然!!! 完全不像做作假人鼻啊 我自認為齁 哈哈 超自然的~!!

所有的家人朋友都說非常自然看不出來是整的!!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明顯的重點!!!

我發現鼻子挺了,眼睛的距離也變近了!! 整體的五官變的很集中很立體!!!

 

尤其是我非常愛化加長眼尾的拍查某眼妝

化這種眼妝最大的困擾就是

眼尾加長了,反而覺得眼睛越往臉的兩旁跑 化越長跑越遠怎麼覺得越來越像比目魚…哈哈

我最愛的拍查某眼妝又可以更囂張了 好嗨森啊!!!

天啊 賣尬得 我真的開心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該感謝的人太多了 (雅偲醫師,還有美麗的美容師們等等) 不如就感謝天吧!!!

(沒想到人變美了,頭腦也變好了哈哈 應該有拉)

 

MIK真的是不藏私大力推薦!!

大家都知道MIK很愛和大家討論一些美美的事物

美人們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我非常樂意和大家分享!!!
 

這是雅偲的資料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就是看了這些傳奇才豁出去的!!!賭對了 就變美了!!!

美人們變美了自信真的也會跟著提升 心情好運勢也會變好喔!!唉唷突然覺得我好像算命的

但是這真的是事實啊 MIK好愛現在的自己~~ 大家也一起變美美嘛~~~!!!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