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3  

看看我的before還真覺得自己有點可憐(淚)

以前都瘋狂用髮型遮

但總時不時拍出這種驚人的稜角= = 

更悲劇的是~我根本沒用力咬合

 

打完肉毒後的after

仰角的拍攝角度拍起來也沒有這種可怕的稜稜角角

順順的臉型看起來順眼多了

天生就是很容易長肌肉的體質

然後我自己又很愛吃很有嚼勁的東西像是口香糖這種超NG的食物

先天不足後天不努力的結果...

到了上個月參加活動才發現

我的咀嚼肌真的發達到一個淋漓盡致的地步= = 居然到達一個正面拍也非常有事的境界

 

居居的情況比較不嚴重

但都有相同的困擾

咀嚼肌壯大讓我們拍照很挑角度(插腰)

所以如果不是我們面對的攝影鏡頭拍出來的照片

咀嚼肌一覽無遺阿阿救命!

肉毒u1   

右邊這張雖然咀嚼肌比較不明顯

但可是從超多張裡面選一張剛好遮住壯壯的咀嚼肌的照片阿!!

真的好辛苦

常常拍了一大堆

最後都因為咀嚼肌太搶戲不能用~

因為這場活動的照片非常明顯告訴我要好好的處理一下我的咀嚼肌

決定要用肉毒來瘦小臉啦

這次當然也是選擇很能信任的雅偲操手啦

 

 

很喜歡雅偲乾乾淨淨的環境

每次進去都覺得很漂亮,護士和服務人員個個都很專業的貼心帶你走步驟和療程

療程中也會貼心問你還好嗎

短短一句話帶來的溫暖都可以蓋過療程的不適感
(好啦我可能是粗皮!!所以目前在雅偲做的療程對我來說都不痛)


來做什麼療程都會很放心

現在都不會緊張了XD自從我發現我做什麼療程都零痛感

 

上次來就聽到旁邊從日本來的正妹一直不斷誇獎雅偲的肉毒超有效

她已經持續來了半年了

SOGA!!筆記筆記1568775249  

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啊!(握拳)

我這稜角如果不快點處理

恐怕我很快就會變成女版許效舜!!!!!!!

u4  

這次由蕭晨隆醫師替我諮詢和觸診中 .......

偷偷跟妳們說...雅偲的醫生都帥氣又專業1568775243  

一切就拜偷你啦(跪)

 u8  

==============================================================

u10

 

開始前

護理人員會幫你消毒乾淨

也幫你把麻藥擦掉

麻藥不會造成皮膚不舒服也沒有太大的緊繃感

到這邊都跟平常一樣沒什麼感覺喔

 u9  

 

醫生在我的左右兩邊咀嚼肌附近打了幾針

因為是打在肌肉上

所以看起來會打很深

但其實沒什麼多大的痛覺

比一般打針不痛

你們最關心的痛不痛真的可以放心^^

橫式2  

打完之後左右兩頰會有一點一點紅紅的

那是剛剛針孔施打的地方
不過不會痛癢

居居沒跟我說的話我可能要看到照片才知道的呢!!

打完肉毒回家不用服用藥物

也沒什麼恢復期

大可以放心的隔天就出門上課或上班~


肉毒瘦小臉的效果剛打完沒有太大的感覺
隔天因為針孔施打的地方漸漸恢復了

有點點癢癢的

但這是正常的喔

護理人員再施打前有跟我解說過~


u14  

上圖是打完一個禮拜內的樣子

效果還沒完全出來

但壯大的咀嚼肌已經小很多

拍起照來不需要喬那麼久了1568775244  

u15  

兩個禮拜

效果明顯跑出來啦

還記得我的側臉必須用大大片的頭髮遮嗎

哪可能讓它露出來

但施打完後的兩個禮拜開始有了比較大的差異

 

u16  

第三個禮拜

開始嘗試有點仰角的角度拍攝

正面也沒問題

以前咀嚼肌肥成這樣

都只能用少女自拍法由上往下拍

然後每張都長一樣~= = 超悲劇

U19  

施打完一個月

看到照片自己都有點嚇到!!!

原本炸開的咀嚼肌~

居然乖乖的順著臉型走

真的變成V臉~啊!!!!

 

最近很多朋友和讀者都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挖哈哈哈哈

今天公布了這個秘密武器啦

 

臉變小怎麼感覺比中樂透開心阿1568775245  

(好啦中樂透也是不錯XD)

 

聽說在第三個月的時候效果會最好 

期待期待!!!~

 

u6

施打前隨便一個側臉都方到一個不行1568775221  

頭髮也擋不住......

施打後就比較不挑角度了1568775237  

甚至頭髮勾在耳後也OK

 

u5  

這張的AFTER是最近期的照片

溫溫都沒有變瘦

但臉一直在變小耶XD

可喜可賀的是我的蘋果肌還在還在1568775253  

完全就是把該消的消掉該留的不會影響~

 

施打過程很短大概十幾分鐘吧

沒什麼痛覺

更沒恢復期

效果又快又明顯

持續的效果因個人體質和後續的保養(不在一直吃硬梆梆的食物)而不同

========================================

這是我施打一個半月臉變小連自己都發現的照片

 U1.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