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肉毒比較_FB.png

肉毒桿菌素是許多人都會接觸的醫美療程,
市面上有許多肉毒桿菌素的種類,究竟該怎麼做選擇呢?
基本上有以下幾個大方向:

治療部位:
療程部位的範圍大小與擴散度息息相關。如果想針對局部小範圍,像是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臉部輪廓雕塑等,首要可以考慮擴散度較小的種類,能夠達到比較精準的治療。如果是大範圍像瘦小腿、肩膀線條等,就可以考慮擴散度較大的種類。

個人體質因素:
人體是活的個體,所以每個人對不同的肉毒桿菌都可能存在著不同的反應。適合自己的不見得會適合其他人,也曾經有會對特定廠牌過敏的案例,所以療程前都要請專業的醫師諮詢評估唷。

預算:
每種肉毒桿菌素的價格會略有不同,選擇的時候的卻價格也是許多人的考量。但要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維持時間也會反映在價格上唷。

以上提供的是基本的選擇方向,建議施作療程前還是要先與專業醫師諮詢後,因每個人的狀況挑選,才能對症下藥達到最好的效果

更多關於肉毒桿菌素:
http://www.arsclinic.com/product_detail.php?id=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