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1130-電音波_1202圖.png

電波拉皮與超音波拉皮的作用原理都是利用熱傳導的方式,產生拉提緊緻效果,但作用的方式、深度略有不同,分別適合不同的情況。

讓臉部顯現老態的主要因素如下:
-膠原蛋白減少,導致皮膚彈性變差、支撐力降低造成鬆弛
-筋膜層鬆弛、拉力不足,抓不牢皮膚組織與肌肉,受地心引力作用而下垂
-脂肪流失、位移,造成下垂、凹陷

音波主要的效果是從基底「往上拉」,而電波則是偏向整體「縮小收緊」。

常見到許多人的臉是因為肉多且下垂而失去輪廓線,做完音波拉皮其實已經有拉提效果了,但卻因為垂下來的肉使得效果看不大出來(就像把身材練很結實,但穿了一件寬鬆大毛衣,整體看來還是鬆垮的輪廓)。

相較於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則是從表皮、真皮到脂肪層,立體容積式加熱整塊皮膚組織,除了可以讓皮膚組織收縮體積變小,還能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重新排列,皮膚密度因而變高,同時細紋和毛孔等膚質方面也獲得改善。

選擇療程就要依據臉部需要改善的狀況去做選擇,兩者互不衝突、針對的問題也不相同,所以越來越多人會同時進行電波+音波的治療。所以在進行療程之前,與專業醫師諮詢討論後判斷,才能達到是最完美的效果唷。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