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9f5f51f872aacb6f2c07168ac0031

我是個從小就被家人送去國外唸書的小留學生研究所畢業後本來想一直待在那邊生活找工作的,但因為家裡是做建築,在台灣各地也蓋了不少高檔住宅,所以我終究還是要回來接手家裡的事業。從小就熱愛籃球的我長得比一般人還要高很多,加上家裡給的一切,基本上我的條件包含了人家說得高、富、帥裡面的2點、而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我的眼睛導致我沒辦法多帥,因為我有著非常無神且小到可以的單眼皮眼睛!

 

回國後希望成家的我時常在外面交際,一方面是增長自己的知識與人脈,

但另一方面卻在那些交際活動中尋找那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也不知道外什麼,我所接觸的女生大多數總是看上我的經濟條件,而不是外在條件。雖然人家說看外表是很膚淺的,但我內心一直覺得第一眼的心動才是有著小時候戀愛時的單純。因此我回國後的那些際遇,都我不知道我遇到的是真愛,還是喜歡我錢財的拜金女。總覺得在追求心儀對象的同時,我的自身條件少了那麼一點什麼,那就是我的外在吸引不了別人。因此在去年,我決定為我的人生做了一個重大的改變,那就是去動雙眼皮手術!!

 

        手術前的諮詢及手術後的過程都堪稱完美,只是不免需要經過1-2個月的消腫及修復。最終,我夢寐以求的眼睛變得又大又有神,整體長相也真的變得好看了許多,畢竟我的整張臉都是敗在那個極小無神的單眼皮上。

 

從那之後,我發現我更容易接觸到我喜歡的女生,而這些女生主要不是外在素質的提升,而是我發現我現在能吸引的,她們的個性及心態,甚至三觀比較偏近我內心所期望的,而不是以往那些只追求物質生活及舒適圈的那些。

 

現在我大可以接收別人眼中對我的評價,因為我高、我富、也很帥!!

 

 

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

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

​​​​​​​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