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有所不同
以下為部落客Yves的體驗文章
線上諮詢:加入好友
----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是的 我又來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報到了 🙌  🙌  🙌

繼2017年8月第一次體驗到擁有山根的魔力之後

完全無法忘懷一個山根對於五官立體度的影響

因此在某天意識到”我的山根咧?”後  馬上再度預約

((舊文章:有沒有山根就是差這麼多。從塌鼻子進化到立體美鼻。Yves的玻尿酸初體驗。))

 

通常山根維持的時間 會根據每個人的體質有不一樣的狀況

我自己是沒有很注意說到底山根還在不在 XDD

((如果認真要說約莫撐了有7-8個月 !?

直到某天我朋友問我上次打了山根撐了多久

我才驚覺 對耶! 咦? 我的山根呢 😲😲😲

所以距離上一次施打 約莫過了一年又三個月 我再度回到診所

這一次一樣預約蕭醫師 ((跟上一次幫我施打的是同一位醫師喲))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出來的效果我依然要說 “哈利路亞 ~~🙌”

雖然跟2017年相比我其實體重默默增加了不少

所以整體拍照出來的感覺頗不同

但可以看到的是 有山根依然讓我的五官很完美

尤其是自拍的感覺更加明顯~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當然被拍的時候 側臉也更加的完美

默默地會有減少3公斤的錯覺 XD

畢竟臉的五官夠挺 整體看起來就會瘦一點!!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我是去年11月底去診所的

那時候瀰漫著一股歡欣的聖誕節氣氛 🌲🎁🌟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雅偲給人的感覺 在專業之外就是一種很氣派的感覺

舒適之餘也很貼心 每次來都有現場手作的飲料可以喝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不僅好喝 熱量也很低 ((我都選擇低糖

在等候的時間 有杯好喝的飲料真的好 #暖心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美麗的護士小姐細心的解說整個療程

解說完後就要簽名表示同意喔!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在進去之前 都要先到置物區放置個人用品 然後在旁邊的鞋櫃換鞋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裡面的等候室/休息區也很舒服

邊休憩還可以看東區的夜景~🏙

 

//Before //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開始前 先給大家看我山根最後的模樣

跟最一開始比沒有這麼塌 但當然不比之前剛打完的時候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醫生稍微解說一下需要施打的部位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然後全新的玻尿酸 都會在妳面前直接開封 表示是全新的狀態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在醫生施作之前 護士會先上舒緩膏

可以舒緩稍後施作的不適感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等待時間約莫20分鐘左右 可以感覺到鼻子漸漸地沒有知覺了haha

 

準備好之後就是醫生的操作時間

可能有第一次經驗後 這一次我覺得比較不痛了!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剛打完都會比較腫脹 這時候會稍微冰敷一下

腫脹感很快就會消失了!

 

施打前後比較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前後相比真的相差很多

我真的很滿意蕭醫師的技術 讓我的五官比例變得好精緻✨

側臉拍照好看的秘密。這輩子已經不能離開這個山根 #ARS 雅偲皮膚科診所

最後的成果真的太讓人滿意了

決定婚前再去一定要再去做一次 ((笑

 

XOXO,

Yves. 💋

 

 

ARS雅偲皮膚科歡迎您預約諮詢體驗
官方☛http://www.arsclinic.com/
臉書☛https://zh-t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IG☛https://www.instagram.com/arsclinic/?hl=zh-tw
LINE☛https://lin.ee/tGhTbYF?hl=zh-tw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