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汗流浹背,更別提腋下了
常常一出門,腋下的黑森林變成熱帶雨林,讓人尷尬無比
夏天熱辣辣,是時候除毛了!

 

讓雅偲來幫你解決這個煩惱吧!

雅偲今年的除毛方案,全年包套,單次除毛只要 583  起!

用亞歷山大雷射幫妳斬草除根,告別尷尬!  

 

 

 

 

線上預約 點這裡   ●官網看更多 點這裡

 

毛髮生長3階段 哪階段除毛最適合?

皮膚科魏嘉宏醫師表示,毛囊的生長週期大致上可以分為3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休止期」,不過也要視部位而定,一般來說生長期愈長,則毛髮能長的長度也愈長,例如頭髮最長,生長期約3年,睫毛最短只有2個月

左右,手、腿約4~5個月。

不過,就像我們每天梳頭髮都會掉髮一樣,光是每根頭髮的生長週期就不盡相同了,更何況是分佈全身上下的毛髮呢?人體每個部位的毛髮,都正經歷3個階段的不同時期,只是比例不同。

若以雷射除毛來說,針對「生長期」的毛囊才能發揮效果,例如最多人接受雷射除毛的部位:腋毛和腿毛,處於「生長期」的毛囊只佔約20%,也就是說,一次治療大約能除去20%的毛囊,如果連續接受6次以上的治療,才能達到8成以上的除毛效果,這也就是為什麼進行雷射除毛都無法一次到位,需要長期療程。魏醫師表示,一般平均大概6~8個星期接受一次雷射除毛為佳,過度密集雷射,毛囊都還處於休止期,反而失去治療效果。

除毛方式比一比 哪一種CP值最高?

除毛方式有這麼多種,究竟哪一種才是對肌膚最安全無刺激的方法呢?下列表格列出常見的幾種除毛方式,以及其優缺點:

整體而言,雷射除毛之所以會受到許多人的歡迎,不外乎它的一勞永逸以及效果極佳,雖然費用和療程相較於其他幾種方式都高出許多,但是副作用最少,建議如果希望達到永久的除毛效果,就可以選擇雷射除毛的方式。

原文網址: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232/52619

 

線上預約 點這裡   ●官網看更多 點這裡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