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speed.ettoday.net/news/969247

回春」一直是所有愛美之人的夢想,直到童顏針的發明,彷彿給女人一個變漂亮的美夢,
但最近日本權威卻聲稱研發出具有再生因子的精華液,號稱擦了以後,與施打童顏針的功效不相上下。

這下大家好奇了: 童顏針究竟是什麼?而究竟要用打的還是要用擦的比較有效呢?


了解更多請點此

 

童顏針一詞由大陸傳入,在藝人王菲施打後聲名大噪,
醫美上則稱作聚左旋乳酸或是液態電波拉皮(俗稱「舒顏萃」)
材質與可吸收的手術縫合線類似,為粉狀液態,經注入人體後溶解成液態懸浮粒。
藉由打進臉部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改善臉部的線條及凹陷,

術後約3個月效果逐漸明顯,可以維持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

針對擦拭精華液與直接注射童顏針兩種方式訪問醫師,發現二者各有擁護者,而選擇差別主要在於預算考量及期望效果。

至於研發出的精華液號稱與童顏針有一樣的效果一說,
對此,
皮膚專科高榮廷醫師提出,擦拭精華液與注射童顏針雖有類似功效,
但塗抹能夠影響的範圍較小,主要是表皮層與角質層,對於眼睛周圍肌膚改善的效用較明顯;
至於
童顏針大多以金字塔式打法注射到骨頭上方,重建骨頭結構,整個肌膚自然會變得平整,由真皮層開始作用,直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針對效果呈現部分,二者皆非立即性的,
換句話說這也是它們的優勢之一,因為有些民眾會喜歡漸進式美容,
立即的效果反而太過明顯。不過二者吸收時間皆須一周左右,
然後再依據個人體質,短為12個月,長則半年效果才會完全顯現,
至於維持時間方面,精華液端看使用量及時間長度,一旦停止擦拭則效果會漸漸消失。

童顏針效果則以注射效用較為明顯,效果可維持2年。不過值得一提,兩種方式對於敏感肌膚皆可適用,無須擔心過敏問題。

所以整體來說 : 擦拭精華液的效果並不如直接注射童顏針來的有效果,
因為採注射方式不必費神去維持,且能持久且完整的享有童顏針的效果,不必瞻前顧後即能享有美貌。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有所不同。

原文網址:http://speed.ettoday.net/news/969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