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久久一次的醫美時間啦~

我想大家都有從Zoe’ blog粉絲團得知我最近去做了一項新的臉部拉提雷射

完全沒有侵入性傷口也不須復原期甚至馬上可以看到效果!

究竟是什麼神奇的醫療技術? 

答案就在今天的文章中:)

首先讓我來跟大家聊聊"嘴邊肉"這個問題

其實臉頰兩邊的嘴邊肉一直都是我拍照時的罩門

只要一笑側臉的肉肉就會跑出來

就算平常時正常表情也覺得雙側沒有明顯線條~整個臉圓圓的

以前長髮時可以用頭髮遮,但現在短髮真的常常讓我欲哭無淚

先給大家看看我兩年前的臉頰

是不是有點明顯?! 每次拍照沒有遮好的話那嘴邊肉就無所遁形

所以從2015年中開始我有陸續打肉毒,一開始效果很好

但到後期效果感覺停滯了,雖然咀嚼肌沒有那麼明顯

但有時笑起來又覺得側臉線條依舊圓滾滾的

我最後一次打大概是在2016年中

這一年來效果都差不多像下面這樣

 

 

雖然比起兩年前改善很多了

但追求完美的處女座還是想針對"嘴邊肉"這個問題進行測底改善

畢竟今年底也即將邁入3開頭的年齡,早點開始對抗地心引力是必須的

除了消除嘴邊肉外,上揚緊緻的臉頰線條也是我想達到的

最好順便連法令紋一起消除(會不會有點貪心XD)

畢竟拍照是我天天幾乎要做的事

有好的面容跟形象是對自己也是對讀者負責啊~

一般我們能想到臉部拉提不外乎電波、音波拉提或是拉皮手術

但牽扯到術前麻醉與傷口、還有癒合期…

感覺是個攏長且需要大量時間、金錢的挑戰就不太想考慮了

ARS雅偲皮膚科診所去年引進了一項新技術【Fotona 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

雖然都叫拉提,但治療方式跟電音波不太相同

簡單來說~4D美塑光波拉提分成兩個步驟/模式:

1.Smooth模式先從口內做黏膜的加熱

2.Piano模式則從外面均勻加熱,利用內外夾攻的治療方式,來達到拉提效果。

對,你沒看錯!!是從口內唷!!

我有剪輯當天進行手術的小片段放在粉絲團裡

就有好多朋友私訊我"嘴巴裡是做什麼步驟"、"為什麼要從口內做啊"?

主要原理是利用創新黏膜式脈衝進行口內拉提治療,刺激深層膠原蛋白纖維收縮,並後續啟動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來改善法令紋,提供由內而外的緊緻效果。

所以醫生會把儀器放入口腔兩側黏膜是這個原因,是不是感覺有點厲害?!

而且你們注意到了嗎?

這個步驟可以改善我也有點困擾的法令紋耶,真是一舉兩得啊!!

第二段則是利用Fotona創新鋼琴式脈衝進行深層拉提治療,由內而外均質加熱皮膚至有效的治療溫度,讓皮膚全層收緊,打造完美輪廓線條。

所以簡單來說4D美塑光波拉提不單單是皮膚外層拉提而已

而是靠內外夾攻的效果,讓膠原蛋白重組全面發揮緊緻的效果

以上就是4D美塑光波拉提的原理跟步驟

了解之後就跟我一起回到當天的實況吧!!

診所的每一個角落燈光都很明亮,給人安心的感覺

以前在醫院上班時就好羨慕在醫美診所工作的同學

環境一間比一間漂亮又壯觀,雖然壓力跟專業不變

但擁有好的工作環境真的很重要啊~

離題了(笑) 一樣先填寫基本資料後準備看診了:)

我的醫師是院長魏嘉宏醫師

先與我確認臉部最在意的問題後(就是上述那些嘴邊肉問題)

魏醫師詳細的解釋今天要進行的美塑光波拉提雷射可以改善那些地方

接著就由護理師帶著我做進一步治療前的諮詢

包含拍攝治療前各角度臉部的照片

然後就要進行治療前的卸洗

我的美容師LULU超可愛,卸洗的手法也很棒

因為我有接睫毛所以眼部就不特別卸洗

最後再搭配洗臉機加強清潔,整張臉乾乾淨淨的

術前加強保濕可以讓術後的效果更好,手法太舒服了好想睡覺喔!!

做完前面術前步驟後,就被帶到治療室準備進行光波拉提

就算這時心情超緊張的,但還是要跟機器自拍一下

畢竟這是我人生第 一次的臉部拉提雷射啊!!

而我旁邊那台就是Fotona 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機器本人

 

機器有兩種波長+四種脈衝,醫師會依照個人需求調整

至於探頭也有兩種,全都是非侵入性的

分別是針對口內以及臉頰,等等影片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醫師分別利用這兩種探頭進行拉提的過程

 

手術前美容師會先用棉棒清除口內側口水,醫師才會將探透放到口內進行治療

基本上真的只有燙燙的感覺,溫度大約42、43度

完全沒有疼痛感,如果真的要說哪裡痛應該是張口張得我嘴角有點痛吧(笑)

做完口內後會換外側臉頰來個裡應外合夾攻

儀器掃過的範圍大概是落在額頭、顴骨、臉頰一直到下頷骨、脖子

雖然說類似雷射但跟之前做淨膚雷射那種啪啪痛完全不一樣

一樣也是燙燙的感覺而已

說了這麼多,一起用影片觀賞會更清楚

做完一邊後醫師就會讓我坐起來比較一下雙側臉頰差異

因為我皮膚比較敏感所以看起來有點腫腫的

但已經可以感受到臉部線條有上揚

做完兩邊雙頰都紅紅的,不過不用緊張

接下來還會有術後舒緩的療程

 

做完雷射術後最重要就是保濕

術後美容師會協助敷上肌膚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這是雅偲診所獨家的保濕面膜,黑色霧面包裝也太漂亮了

生物纖維面膜是目前最新的面膜材料,它有絕佳貼膚與透氣不透水特性

能將精華液有效輸入到肌膚裡

這面膜我後來也買回家用,正反兩面都可以敷

不像有些生物纖維面膜用錯邊就GG了

而且保濕效果也比一般面膜來的有效

洗完澡後敷上它就對了!!

敷面膜的同時還有生活美學-肩頸、手臂按摩

是不是超高級的!! 完全想賴在這享受啊~

謝謝雅偲皮膚科診所給了我這麼棒的經驗

對於4D美塑光波拉提雷射也有了更多的認識和體驗

至於大家最期待的效果…….

這張圖片分別是治療前跟治療後第一天的樣子

臉部兩側線條馬上有很明顯的上揚、緊緻,嘴邊肉那塊也消了很多

我只能說立馬有效超讚的!!

連拍穿搭時帶到臉頰都很明顯得比以前有線條感

正臉也有一個很迷人的臉頰(自己說 😳 )

臉看起來小一號,視覺上比例就變好了

而且我發現因為是利用膠原蛋白重組的關係

不但消除法令紋外,連肌膚看起來膨度都變好了

有種飽滿緊緻的感覺!!

很多朋友會要注意什麼這邊也放上來給大家

基本上跟打雷射大同小異,如果有在打雷射的朋友應該都可以倒背如流了

1.美塑光波拉提雷射後不會有傷口產生,不須恢復期,可直接上妝

2.正在懷孕的婦女以及有血液或免疫系統疾病者一般不建議施打

3.目前有服用光敏感藥物者,請停藥2週在預約由專業醫師進行評估

4.目前有口服A酸者請停藥6個月

5.術前一個月內請不要進行酸類治療

6.術前、術後一個月內請勿從事過度日曬活動

還有一些Q&A也給大家做參考:

Q1:這個跟電音波有什麼不同?

A1. FOTONA 4D 美塑光波拉提是一種雷射,治療方式跟電音波不同,smooth模式從口內做黏膜的加熱,piano模式則從外面均勻加熱,利用內外夾攻的治療方式,來達到拉提效果。

 

Q2:效果維持多久?

A2. 一般 FOTONA 4D 美塑光波拉提建議施作3個療程(相隔一個月一次),療程結束約可維持1年

 

Q3:是算發數呢?還是條數呢?

A3.都不是唷!醫師會根據每個人的情況客製化療程設計

 

Q4:一般建議施作年齡?

A4.施作年齡沒有限制唷!只要您想改善不論幾歲都可以施作唷!

 

Q5:真的不會痛嗎?電音波一定要敷麻藥耶!

A5.廠商專利研發的Piano模式,是一種超長脈衝時間設計,可以控制能量在我們皮膚上,才不會瞬間的提高溫度,因此不會產生疼痛的感覺。

 

本篇為自己的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施作需以個人情況為主,建議至診所諮詢醫師意見最為準確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