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好久沒有打部落格文章了感覺有點生疏XD

 

 這次我是去雅偲皮膚科診所

做他們去年底最新引進的機器

Fotona4D美塑光波拉提

 其實我也是考慮了一段時間才決定要去做這項療程的

一方面是我以前做過的醫美項目就只有淨膚雷射而已

對拉提這方面的醫美完全沒有研究

所以覺得有點怕怕的也有點擔心

 

但是隨著我也將邁入25歲

皮膚的保水度、緊緻度真的大不如前了QwQ

法令紋真的越來越嚴重,我已深深感受到歲月的摧殘

(而且現在天氣一變化就會大爆痘一周,皮膚的適應能力也變差了...)

所以我看到關於這個4D美塑光波拉提的介紹

它是無痛、無恢復期的,術後保養也很簡單沒有太多注意事項

除此之外,看到實際案例的前後對比照

我覺得效果好像真的還不錯

於是我就決定衝了~

趕快看看我這次的施打過程吧!

 

 

 

 

 

P1090043.JPG

首先

開始施打之前要先拍照記錄術前的樣子

然後術後會再拍一次照片

比對整個療程的成效

 

 

 

 

P1090052.JPG

P1090058.JPG

然後

診所的美容師幫我卸妝及洗臉

美容師的動作好溫柔我都差點要睡著了XDDD

然後眉毛部份是我特別拜託美容師幫我保留的

我沒有畫眉毛不敢出門~~~

 

 

 

 

P1090067.JPG

然後塗上保濕精華

就要轉移陣地前往診間做4D美塑光波拉提了~~~

其實我很緊張…

 

 

 

 

P1090073.JPG

因為4D美塑光波拉提最大的不同是口腔內部的施打

它使用了Smooth mode黏膜脈衝技術

溫和加熱口腔內黏膜部位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和重組

主要可改善法令紋、臉部線條、嘴部細紋的鬆弛並恢復彈性

 

因為要從口腔內施打

於是要先漱漱口!

(建議先做完再去吃飯反正整個療程很快

不然在口內施打的時候會一直擔心自己的牙縫有沒有漱乾淨XD)

 

 

 

 

P1090078.JPG

護理師現在要幫我做一些保護措施

看得出來我的表情很不安吧XDDD

我真的超緊張的很久沒有來做醫美了

還好診所裡的人都很溫柔細心

 

 

 

 

P1090085.JPG

這次幫我做4D光波的是高榮廷醫師

一開始先從右邊的口腔內部開始進行

老實說

這個部份我覺得有點痛

痛的原因是因為撐嘴器一直滑掉卡到嘴角XDDDD

至於光波拉提本身就是感覺嘴巴裡面熱熱的而已

我覺得蠻舒服的

 

其實施打過程中的照片我一直很煩惱要怎麼放

因為我…

緊張到大翻白眼XDDDDD

超醜的我的媽啊

 

 

 

P1090095.JPG

再來就是臉頰部分

簡單來說

就是口腔內外聯合施打雙面夾擊、殲滅各種紋路這樣

從口內施打的話,比起電音波來的更深入

然後口外再用超長脈衝施打,讓皮膚均勻加熱

這樣裡外兼施效果就會更明顯啦~~~

 

 

 

P1090097.JPG

單邊做完之後就趕快來看看效果如何

整個迫不及待啊XDDD

 

 

 

P1090101.JPG

燈燈!

右臉整個變緊變小了

而且法令紋也變淡很多~

還有嘴角的部分也比較上揚了

趕緊繼續把左臉做完啊啊啊

 

 

 

P1090105.JPG

口內加熱的時候我完全無法控制我自己的顏面神經

請大家不要介意XDDDD

反正我也不是偶像從來就沒有偶像包袱這種東西(丟)

 

 

 

P1090107.JPG

再來是左臉外面的部分

因為已經看完右邊的成果了

所以現在已經很放鬆了

(顏面神經繼續失調)

 

整個過程中我都不覺得痛!

覺得比較不舒服的點就是用那個撐嘴器而已

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

淨膚雷射痛太多了哈哈哈

 

 

 

P1090111.JPG

現在兩邊都施打完了~

看得出來法令紋的改善吧

嘴角也變得平坦光滑許多

 

 

 

 

P1090112.JPG

接下來是生活美容時間

美容師幫我敷面膜~

最近天氣變來變去、加上空氣實在很髒

我的臉處在一個缺水又爆痘的情況

其實我還一度擔心今天的光波拉提沒辦法做因為臉真的太乾了QwQ

 

但我覺得今天的重點不只是4D光波拉提而已

連生活美容這一塊都大大救了我啊

術前的卸妝及深層清潔

再加上術後敷臉加強保濕

我臉的爆痘情況被緩和下來了 (雖然留下了蠻多的痘印QwQ)

 

然後啊

雖然這次的4D光波拉提是不需要恢復期的療程

但還是建議要多多加強保濕及防曬

如果有認真的保養的話

當然術後效果會更好啊~

 

 

 

P1090117.JPG

P1090119.JPG

生活美容的部分還包括了肩頸及頭皮的按摩

美容師那麼瘦小卻按摩我巨大的頭顱還有僵硬的肩頸真是辛苦了QwQ

 

因為我平常都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

老實說肩頸痠痛還有腰椎痠痛的問題常常困擾著我

經過美容師的巧手我的肩頸完全鬆開了啊啊

其實我完全沒有想到做個4D光波拉提

居然最後還有一堂按摩可以享受XD

 

 

 

 

雅偲診所有把幫我拍的術前術後照整理好

真的差蠻多的XD

毫無保留的大公開!

 

 

001-1.jpg

正面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我的法令紋跟嘴角細紋都有變淡

除此之外我的下巴線條也變得更精緻明顯了

 

 

002-1.jpg

側面的話可以看到我爆痘的左臉(誤)

法令紋不多說

下巴線條整個都被收緊了

臉看起來也變得比較小~

除此之外嘴角也有被拉提到

下唇看起來變得比較飽滿、整個弧度更漂亮了

 

 

003-1.jpg

我覺得右臉的效果比起左臉更明顯

右邊嘴角的紋路幾乎是一次KO

 

 

醫師是建議

這個4D美塑光波拉提的完整療程是三次

一個月施打一次

全部施打完之後效果可維持一年左右

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

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

 

就大家還是要審慎評估自己的狀況囉 

當然我相信有任何的問題

雅偲診所都很樂意為大家解答的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