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吃太多....😱 大腿肉、馬鞍肉、腰間肉急著跟路人打招呼 褲子超緊繃、拉鍊在尖叫😭😭 懶人瘦身救星在這裡

 

現在人人都在學穿搭,目的就是為了要遮住手臂肉、腰間肉等局部肥胖
每位女性總是希望能夠在視覺上看起來"小一吋"

嘗試了各式各樣的方法:運動、節食的方式來達到瘦身的目的
卻常常瘦得不均勻...
尤其是運動量不足,或久坐辦公室的OL們,小腹或下盤的局部肥胖也是多數女性的困擾

Liposonix「立塑」高強度聚焦超音波(HIFU)系統

 

 

 

 

 

 

 

 

 

 


 


**本儀器採用非侵入式的聚焦超音波,傳遞的能量可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衛署醫器輸字第024443號)
目前治療部位可應用於腹部、大腿或臀部,
在進行一個小時的單次後,治療過的細胞碎片及脂肪會藉由淋巴系統運輸至肝臟被吸收
8~12周可達到預期治療效果

Liposonix「立塑」如何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Liposonix「立塑」的原理是甚麼?
Liposonix立塑是一種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傳遞的能量可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且傳遞的熱能能夠創造雙重的組織反應。

一、對皮下脂肪組織(SAT)的熱細胞進行干擾,達到皮下脂肪組織破壞及去除。
二、刺激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服貼。 
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可精確針對欲改善的部位,以不必動手術且非侵入式的方式就可去除多餘的脂肪,達到塑身緊實療效。 
 

 

 

 

 

 

 

 

 

 

 

 

探頭部分設計---
採用圓形輸出系統,擁有自動掃描脂肪性能,治療前會先行在欲治療部位畫上記號,
銜接受治療部位的連續順暢線條,探頭順著記號,重複來回滾動達到一致性的治療區矩陣。

 

 

 

 

 

 

 

 

 

 

 

 

(上圖熱治療區的作用機轉)

 


  •  

 

 

 

 

 

 

  • 聚焦超音波非侵入式破壞皮下脂肪細胞治療過的皮下脂肪組織因發炎反應而恢復-細胞碎片/脂肪藉由淋巴系統運輸至肝臟
     
  • 治療區域在8-12週內被吸收,逐漸看到治


目前治療部位可應用於腹部、大腿或臀部等亞洲女性為之困擾區域,在進行約一個小時的單次治療後,治療過的細胞碎片及脂肪會藉由淋巴系統運輸至肝臟被吸收,約8~12週內可預期治療效果,而這段期間身體也將自然代謝已受破壞的脂肪,根據研究結果,高達91.3%的消費者在接受治療後,腹部平坦度明顯改善,且腰圍平均小一吋,也就是能夠穿著小一號的裙子或褲子,體型自然變得更為纖瘦,腰部曲線也更為玲瓏。 
 
甚麼人不適合做Liposonix「立塑」?
  • 療部位患有疝氣
  • 已懷孕或可能懷孕
  • 治療聚焦深度下方的脂肪組織不到1.0公分
未命名-1
(上圖,術前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脂肪厚度達到1英寸)
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部位術後可能有輕微疼痛、不適、觸痛、瘀斑、發紅與水腫,屬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2.治療部位以漸進方式減少
3.回診追蹤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