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崩!《康熙來了》將走入歷史!粉絲哭喊:這不是真的!

節目停播消息一傳出,許多鐵粉們就開始回憶過往節目,還記得在2013年七月四日「如何擁有人人稱羨的美腿」,顏值超高的蕭晨隆醫師嗎?

蕭醫師2.jpg 

(雅偲 蕭晨隆醫師上《康熙來了》「如何擁有人人稱羨的美腿」。圖片截自《康熙來了》影片)

 

蕭醫師憑著豐富的專業知識,點出女性腿部大部分會出現的問題與漏掉保養的部位,並提出一些美腿小秘方給大家。

面對小s天外飛來一筆的打趣,一點也不驚慌,用超可愛的嘟嘴回應,十分有綜藝感。

 

咦!?這幾位美女好眼熟阿……欸這不是雅偲的美女諮詢師嗎!

2014年一月二十日 「超強鷹眼到底誰沒有整形」中,邀請4位號稱擁有鷹眼的男生,猜測對面12位美女中哪幾位是沒整的

妳看看!!連來賓都猜不出來啊!

qunnie.jpg 

dora.jpg 

(雅偲 諮詢師Qunnie與Dora上《康熙來了》「超強鷹眼到底誰沒有整形」。圖片截自《康熙來了》影片)

 

 

現代夜晚誘惑多,半夜12點才是年輕人開始活耀的時間,

而藝人們常常因為錄影時間問題,作息不正常,

古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習慣近乎絕種。

2014年三月四號 「女明星睡前儀式大揭曉

《康熙來了》特派員在半夜12點突然拜訪六位來賓,

讓大家看看半夜12點後女藝人在做什麼?

未命名-1.jpg 

(藝人陳艾琳在睡前使用雅偲醫師推薦的洗臉機淨膚。圖片截自《康熙來了》影片)

相信大家都對美腿琳琳-陳艾琳睡前洗臉時拿的古怪儀器感到好奇吧?

那就是陳艾琳保持臉部肌膚清潔的祕密武器!

雅偲的醫師們也給予好評推薦!

不惜花重本,只為讓各位有最好的享受,

雅偲在幫各位美女們做洗卸的時候,可是一律使用柯萊麗洗臉機呢~

 

原來雅偲與《康熙來了》有這麼多的關係,儘管對於節目的結束,觀眾都感到十分不捨,但這一天遲早會到來,希望康永哥和小S能早日歸來,你們永遠是《康熙來了》最棒的主持人!

Kangsi-Coming_pingwest120307.jpg 

(《康熙來了》走入歷史,最後一幕兩位主持人相伴離開。圖片來源:《康熙來了》粉絲專頁)

2.jpg 

(最後一集錄製現場集合上百位媒體與常上康熙的藝人們,助理主持人-陳漢典也以康熙保全的身分全程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