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0  

實在是太威風了

 

之前就對旺財做過的保濕導入療程非常心動

據旺財姐所說

在那裡躺半個小時可以半個月不用敷臉

這句話我要拿去做成匾額裱起來放在旺財家

 

千真萬確啊!!!!!!

好驚人阿

 

如果不敢打雷射

又對醫美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孩子

一定要先試試看敷面式離子導入

太 厲 害 了

 

 

 

當然還是去離我家最近市府站的雅偲診所

因為去過很多次了

去雅偲像是去逛阪急一樣

我跟我姐真的是超愛去雅偲的哈哈

IMG_4432  

因為保濕導入好像要帶著鋼鐵人面具之類的東西

實在是太好奇了

所以這次強迫阿肉

要看著我敷臉幫我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夠熟的朋友真的是不能一起去醫美阿

可見我們真的是真心相愛

IMG_4434  

馬上開始雅偲的招牌漂亮姐姐卸妝服務

每次去都覺得好神奇

她們卸妝超舒服的阿

我每天下班都想去讓他們卸好以後再回家睡覺

有人幫忙卸妝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

每次躺在這邊都會一邊覺得很蘇胡一邊想到

大仁哥的卸妝梗絕對就是編劇去做醫美的時候想到的(最好是)

非常的貼心仔細

而且現在這種天氣

他們是用溫水卸妝

溫水耶!!!!怎麼會想到這麼遠呢

我可以娶你嘛漂亮姐姐

 

仔細卸完以後

還有他們的招牌洗臉機

一定清潔到最好以後才開始療程

 

 

IMG_4436

然後因為我臉上有跟著我大概活了幾十年的萬年釘子戶

閉鎖性粉刺

我真的拿他們一點辦法也沒有

所以他們幫我仔細的清除了我的心頭大患

媽阿好像把百年宿便都清掉的感覺

現在摸臉還是非常爽

我的釘子戶終於搬走了

人生活到快三十歲至今

第一次的讓人家幫我清粉刺初體驗

痛 到 噴 淚

雖然漂亮姐姐早就溫柔的說

鼻子的粉刺會有點痛喔忍一下

但是你的粉刺很深喔會痛要跟我說

 

喔 她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都覺得我擠到可以噴出石油這麼深了

直達地心的深度阿

我的粉刺到底是有多深多釘

 

我還問漂亮姐姐

貼在眼睛上那條該不會就是拿來接眼淚的吧!?!?!?!?!

但她真的清除的非常乾淨

通常我用清粉刺的產品清一清大概三天又養回來了

大概是哈利波特的劉海那種生命力

可能我清到的都是很淺層的粉刺

深層的要靠工夫阿

漂亮姐姐的內力好強啊!!!!

就算痛到噴淚我還是一定會再去

忽然了解生小孩痛到歪腰

媽媽還是會願意再生(?)的心態了

 

IMG_4435

清完粉刺以後平復一下受到驚嚇的心情

漂亮姐姐幫我抹上保濕的東西以後

敷上面膜

準備要開始敷面式離子導入的正式療程

要蓋上敷面罩了

IMG_4433

媽阿我有夠像火腿人的阿

把火腿切很厚蓋在臉上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4290  

好險是阿肉跟我來啊!!!!!!

這面罩上插著很多電線不可能自己起來拍阿

這麼好笑的畫面不拍起來怎麼對得起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少女的莓果粉紅是怎樣哈哈哈哈哈

之前看旺財戴的是藍色的阿

據說還有招財黃

面罩居然有這麼多顏色

 

面罩帶上去以後電流打開

頭會有點麻麻的

有點像我平常在做電療的感覺

漂亮姐姐還有點擔心我會不會不習慣

IMG_4123  

喔 我早上才剛去做完一連串復健電療

我習慣的要命阿~~~~

只是麻的地方從腳變成額頭而已

然後躺著15分鐘左右

漂亮姐姐就會來幫忙把敷面罩拿掉

然後在敷上一片強力保濕面膜大約十分鐘

整個療程大約半小時左右

要是我的粉刺沒有這麼深的話可能還會更快

最後再上層保濕乳液

因為我還要出去啪啪造

所以在貼心的幫我上層防曬隔離霜

就可以跳下床回家了

 1423064433-1461541618_n.jpg 

 

剛做完當馬上變的超 水 嫩

我的天鵝阿

皮膚都被水份撐起來了

敷一百片面膜都沒這感覺阿

導入一次可以撐兩周我馬上相信了

旺財沒有豪小我啊!!!!!!!

因為差太多了馬上顯得我黑眼圈很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4430 IMG_4427  

回家以後洗好臉真的是嚇死自己了

洗好澡以後還是反射動作的拿起面膜要敷

要敷之前發現

阿這樣是要敷什麼敷

真的可以兩週不用敷臉了阿

我兩個禮拜都不要碰面膜

洗好澡我就要秒睡!!!!

 IMG_4512  

之後根本不用上底妝

擦隔離霜就夠了

只要稍微用CC霜把黑眼圈遮一下就好

天阿好方便我要落淚

不用敷臉也不用畫底妝

躺半個小時換兩週方便

現在女人怎麼這摸爽

再去接個睫毛每天都可以睡到天荒地老

IMG_4547 IMG_4544 

IMG_4533 IMG_4528  

素顏拍照也非常開心自己非常的嗨

現在要來人體實驗看看可以撐多久

 

我為什麼第一次醫美是打淨膚雷射痛到自己呢

保濕導入就夠很威風了阿

我每個月都想去一次

好誇張 真的好誇張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