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  

大家好! 我是胖瑪小姐

看首圖 就知道夏天來惹~~~

是到海島或resort度假的時節~ 也是女孩們要準備露出肉肉的季節!!!

 

話說, 這幾個月都過得如火如荼的我, 忙碌的最大原因有三個

1- 在台灣工作的公司要結束營業,很多事項要處理(公司登記.清掃.搬倉庫等等)

2- 結束之後要搬到韓國,要打理許多雜項,時間上有點趕...

3- 忙碌之間答應了一個project,私人因素把心都放在上面,導致前兩項的delay...

 

總之就是在忙碌與忙碌之間,覺得自己快要爆炸了...

此時看到朋友前往墾丁度假的打卡照片,覺得也太美了~~

於是非常臨時的決定出發!

帶著年初在泰國買的比基尼就GO了~

 

身為一個資深的愛吃鬼~

無法抵擋美食的誘惑,加上有好長一段時間粉忙

沒有維持運動的習慣...

現在身體真的胖得不像話!

拍照時總是要花很多時間遮遮掩掩抓角度...

總之非常的辛酸~~~

 

再看一次首圖...

乍看之下只是拼圖才截斷的泳裝照畫面...

img1401391194502_2  

事實上是因為屁股跟河馬一樣胖!!!!

不得不遮掩啊啊啊啊啊啊!!!!!

1401390505618_B  

美好的無邊際泳池....

悲傷的肥胖背影啊!!! MY GOD!!! T^T

 

說到這裡~ 也許有些人會說

"根本也沒多胖啊~"  "明明就還好~"  "幹嘛該該叫 也沒很胖"

但事情的真相是,有見過我本人的人都知道我還挺大隻的...

然後這兩三年也因為肆無忌憚的吃著消夜.炸物.各種美食...

整個肥了好幾圈... 每次發文當然也是挑過顯瘦的照片發...

(這點請大家理解一下嘿! 人家也是愛面子的~ )

 

總之 就是真的胖胖的   請網友們不要再跟我爭辯什麼"你已經很瘦了"之類的話

然後  我要說的是~ 因為這樣...

看到自己河馬肥臀的池畔背影之後

我決定要尋求醫美的幫忙!!!!!  T^T

 

==== 接下來要開始進入正題, 這其實是篇醫美分享文啊有木有?? ====

 

 

其實, 自己也知道要瘦就要少吃多動勤擦減肥霜等等

但是還是忍不住問了醫美達人朋友意見

看看有沒有什麼推薦的療程

(即使離出國只剩5天不到...就硬是想要做點什麼這樣...)

什麼 爆脂~ 抽脂~ 溶脂~

一堆聽起來都超厲害!!!!

而且難以辨別哪個比較強...(因為廣告都看起來很厲害啊....)

 

總之打聽了一下~ 在朋友推薦的療程中~

被一個叫做 LPG 的療程給燒到...

 照片 (9)

原因無他~ 只因為我朋友信誓旦旦的說

"可以立刻看到效果" <----懶人就是追求這個啊有木有?!

而且是 "非侵入式"的~ 

 

先來跟大家說說LPG是什麼 ^^

全名是 LIPOMASSAGE by Endermologie 

是一種勻體緊膚的儀器, 又被稱為"水腫橘皮殺手"

幫我施作的美體師姊姊說是來自法國

就是一種運用專利科技來活化脂肪代謝&刺激膠原.彈力增生的儀器

主要訴求就是 "雕塑" "緊緻" "平滑" 這樣~

 

光看 LIPOMASSAGE 這個名字...

裡面藏著MASSAGE(按摩)這個單字

就讓人很期待啊~~~~

 

喔! 忘了說,我是因朋友推薦 選擇位在市府站附近的"雅偲診所"

(後來才知道是很多藝人.部落客愛去的診所~)

一開始諮詢的時候~

諮詢師就有告訴我說,這個儀器雖然可以看到立即的效果

但是維持時間不長,必須要連續施作一段時間

才會達到比較好的維持效果~

也就是說,他們其實是建議做一個療程 

(例如是12次或30次什麼的吧~~~ 真的忘記了...)

總之 "5天之內就要出國的我,做這個其實有點浪費"

到諮詢師這樣坦白的給我建議

說真的感到很安心~

畢竟她們大可做了賺錢就好,不用跟我解釋那麼多~

 

雖然諮詢師建議這個療程要持續兩個月,每周一到兩次 才能達到最好效果

但是基於自己真的很想對身上肥肉做點什麼,

再加上 我其實有"先做看看,如果不錯在韓國找看看有沒有~說不定還比較便宜"的想法

無論如何就想先試了! 看是否真像我朋友&網友分享的那樣神奇

 

打電話到親臨診所 距離不倒48小時 (是有多急啦 XDDDD)

 

診所的位置就在市府站一號出口出來

過個馬路對面 一樓是NU SKIN & TRUE YOGA那棟大樓裡

 

由於前面廢話太多~ 診所門面跟內觀就簡單帶過!!!

照片 (11)

 

 照片 (50)  

 

直接跟大家分享療程的部分會發生省魔術吧!

 


 

 

首先,換上拖鞋進入診間後

會先看到LPG的機器

照片 (33)  

不要小看這台可愛的機器~

據說也是個好幾百萬啊!!!!

希望可以拯救一下我走山的曲線啊!!!! (跪!)

照片 (56)

照片 (13)  

 

進來之後要換上 "天使衣"

其實就是類似絲襪材質的連身衣~

照片 (34)  

由於去診所的前一天才看完X戰警...

穿上之後忍不住覺得自己很像拍科幻片的女打仔(只是腿短許多)

 

好啦~ 總之好像是為了避免毛髮跟皮脂捲進儀器

還有要使按摩的力道(?)效果均勻,所以要穿上這特別的"天使衣"就對了~

 

什麼?! 有圖有真相? 以為我是笨蛋嗎????

我才不要分享自己比例不佳的事實(ㄟ?講出來了)

 

總之,是非常薄透的一件連身衣~ 就像絲襪一樣

連很細的刺青圖案都能透出來~ 真得很薄

照片 (36)  

因為是要施作下半身 所以自己的胸罩可以穿著

然後換上診所提供的紙丁字褲在裡面 ^^ (羞)

 

著裝完畢, LPG美體師姊姊會說你可以先拍照

等下做完立刻再拍一張對照~

(我拍了,但是真得沒勇氣放上來~ 請原諒我 XDDD )

 

接下來 就可以躺到定位 開始LPG按摩了~

(好害羞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 (((抱頭)))

照片 (57)  

唉喔~ 整個人胖胖短短然後小腿肚好壯 (淚)

還有腳底板好黑 (咦?!)

 

LPG儀器的施作是由一位美體師手持 在想雕塑的部位移動

輪軸會有 向內捲入,向外捲出,向上捲起等變化~

LPG  

不同部位會有不同對應的程式,時間為25~35分鐘

我選擇的是"大腿"這個部分,因為最划算

除了大腿,會順便幫妳修修臀部的微笑線這樣~

 

再網上爬文的時候,有看到一位部落客分享說

"好舒服~就像再做SPA一樣"

但我的情況剛好相反~ 可能是因為常常吃外食

常常熬夜~ 身體充滿許多毒素 (我猜啦)

所以輕輕按我就會超酸超痛derrrrr!!!

LPGA  

所以陪我去 幫忙拍照的朋友一直瘋狂大笑

因為我一直哀嚎跟掙扎 XDDDD

 

選擇大腿部位的情況是,正面反面都會做到

會一次先做一邊~

趴著做右腳(連屁屁)--->翻身躺著做右腳

在換另一邊

趴著做左腳(連屁屁)--->翻身躺著做左腳

總之就是內外前後都顧到惹~~~

 

然後做完一邊之後 美體師同樣也有請我拍照

但老話一句...我還有羞恥心啊~ 沒有想給妳們看 T^T

 

LPGGG  

總之就是像紅色圈起的那樣,站在一個有刻度的背景前面拍照

嚕完馬上再拍~ 就可以知道差異

~但其實不用看照片,本身也可以感覺到水腫消除 

有立即緊實平滑減尺寸的感覺!

 

整個連穿天使衣到施做到結束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吧~

剛剛有提到我因為渾身毒素而嚕起來一直唉唉叫

這邊要說一下,其實並不是真的"感覺痛"

是那種類似按到淋巴或穴道...麻麻痠痠的感覺~

  

而我是先做右腳 做完換到左腳的時候

才想到要問施做的姊姊說 "這機器沒有分強弱的嗎?"

結果她說有!!!!

OMG~~~!!!! 我那貪小便宜的大媽心態又上來了~

馬上跟她說那幫我加強!!!!

(花一樣的錢,當然痛也要忍啊~~~快幫我開強一點)

所以我的左腳是用比右腳更強的級數去嚕的!

不誇張,直到第二天我依然感覺到左腳有點滋滋滋的感覺<---是否有點抽象?

強烈建議各位在一開始做的時候要記得問這題

才不會有點"啊呀 虧了"的感覺 XDDD

  照片 (5)  

診所內有像上圖這樣的案例在手冊裡~

諮詢師們都會強調這些是經過"不止一次"的施作 才達到的效果

現場也有列許多不同回數的方案,但因為我要出國了的關係

只能心動卻無法行動 T^T 嗚嗚....

 

個人感覺這個療程很適合"快要拍婚紗照的新娘"

或者 "計畫要去海島玩想大拍寫真"等人來做 XDDD

其實它就像是一種"被動式的運動"

因為你平常不運動 只好讓機器來幫妳動 XDDD

ㄟ? 剛剛是不是忘了說,嚕到有橘皮組織的地方會特別有感覺....

 

還有什麼忘了說呢? 喔! 要注意MC周期

選擇身體代謝較好的期間來做,會事半功倍~

(又是花了一樣的錢 追求效果好的道理 XDD)

 

還有就是! 這個是適合"雕塑曲線"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大肥豬 脂肪很肥厚的情況下

來做這個 雖然有效~ 但會有點浪費的感覺!

建議還是搭配運動跟飲食控制~

稍微瘦下來 想調整曲線的人來做比較適合!!

 

總之我覺得還滿妙的!!!會想推薦大家試試

(當然也要考量自己的預算,前面有說過

是連做幾次的維持度才會比較好,建議都先衡量一下比較好)

陪著去的朋友也立刻心動想要預約!

 

做完離開前 因為在等另一個朋友~又在診所內晃了晃

這才發現原來這家就是藝人小CALL隆乳的那個診所!!!!

照片 (32)  

"把腰腹臀腿多餘的脂肪抽出來,移到胸部去"

這根本就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啊~~~

要不是錢的關係,早就去做了好嗎!!!!??? (捶胸頓足)

誰發明這個手術的 真的太有才了!!!!

 

還有這個音波溶脂" 看起來也好厲害!!!!

照片 (10)  

說到音波~ 之前熱烈討論的貴婦音波洗臉儀

這邊也有陳列可以體驗~

000

 000-1  

然後這裡也有網路超人氣的醫美天后blogger的書!

照片 (1)

 照片 (2) 

照片 (4)   

她超酷的! 素顏&動了哪裡都大方公開~

我想這樣的公開也是推動自己不斷進化的一種動力吧!!!

也特別拍了她介紹LPG的頁面~

照片 (3)  

這本書真的滿厲害的~身體跟臉的療程都有介紹到很詳細

想投入醫美懷抱的人好像都該來一本XDDD

 

(整個大岔題 又是碎碎念STYLE耶我 XDDD 咪啊捏~)

 

雖然我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是聽了朋友推薦就來了雅偲診所

但還是要提醒一下 

像我一樣醫美界的幼幼班人士們~

其實慎選診所真的很重要的!!!

(尤其線在網路上不實的廣告滿天飛,真的有點恐怖)

要怎麼檢視診所的優劣呢?

 

我覺得是前往之前 要先"網路爬文"

確定有這家診所,有許多人曾經前往.也沒有重大的醫療糾紛

接著就是 到現場以後,可以要求檢視診所的 "開業執照"

"醫師執照" 這些~

(雅偲診所是有把醫生群們的強項&經歷這樣列在牆上)

照片 (31)  

要檢視官方執照的話 也可以直接詢問現場的人員^^

照片 (55)

來這邊才知道~ 除了醫師.診所要有執照

原來"醫療器材"也是要有許可執照的!!!

 照片 (54)  

除了這些有形的執照啊~證書啊~ 以外

醫師或諮詢師們的態度我覺得是更重要的!

像是"諮詢師是否主動告知價格與效用"

"職業醫師是否仔細主動說明(包含流程與原理等等)"

還有負責施做的美容師,術後的衛教也很重要!

 

以我這天做的LPG來說,是沒有什麼術後保養的問題

但是像打雷射或光的話,事後的保濕.防曬等等都很重要!

所以療程結束後的衛教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大家一定要注意~

 (我今天真的是來碎碎念的耶XDDDD哈)

 

喔! 突然又想到~

如果像是施打微晶瓷之類的藥劑

優質的診所應該都要出示原廠包裝&檢察雷射標籤

畢竟是打進自己身體(臉上)的東西

還是要謹慎一點為妙!

這些微整產品 一定要在你面前拆封才正確

(如果有說什麼分裝或是鬼鬼祟祟的診所,真的要打XX,不是開玩笑的!)

 

反正希望大家追求變美之餘

也要多注意慎選診所,

還有 要抱著健康的心態去做醫美

不是為了討誰歡心

或為了變成哪個誰的樣子而去整...

而是 為了讓自己感覺良好,提升自信...才是正確的心態喔 ^^

 

好啦!!! 今天的碎念分享就到此結束

關於專業知識方面 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

請大膽的向診所提問吧!!!!

 

(官網)

http://www.arsclinic.com/index2.ph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

(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大家一起努力變瘦變美吧~~~~

(什麼時候可以跟官網圖一樣 T^T)

10-6  

然後我在韓國有查了一下LPG

也是有這個療程! 但一樣都沒寫價格~

然後地址都再貴桑桑的青潭洞地區!!!!

暫時不敢走進去問XDDD

 

 

 

文章引用:http://seoulholic.pixnet.net/blog/post/105409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