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之前預告過大家的修修臉~~今天要公佈到底是去動了什麼小手腳了啦XD

現在醫美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愛戴,而且也越來越多人接受了

我呢~對於醫美可以說是從害怕到現在愛上~

覺得小小的修修補補,幫助我們找回年輕的自己也是讓我們自己愈快的一件事囉

不過,過度沈迷於醫美我也是不鼓勵的,畢竟每個人都長一樣也是有點....

所以~想要嘗試醫美的小妞們,

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做好功課,多多咨詢醫師,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療程或是項目

才讓自己能一直更美下去~~~

接下來了好幾個節日,希望大家都要美美地出席派對囉~~

 

是說~~一個多月前我就偷偷又跑去雅偲找醫生了

因為覺得之前打的淚溝好像消失了一點,而且最近發覺可能因為年紀大了><

蘋果機怎麼感覺也越來越消風了啦......

常常感覺就是臉很累,沒有澎澎的感覺

所以就又去找醫生咨詢~~~

你們看看~是不是感覺很累的臉啊.....

2.bmp  

3.bmp  

4.bmp  

很喜歡每次來雅偲護士小姐都會很詳細的說明,

容易緊張或擔心的小妞會比較容易放鬆一些喲

而且每個都是大正妹~~~非常有眼福阿~~陪我來的菜圃哥整個賺很大!!!

5.bmp  

關於微整我都是來找醫生做的~因為之前的淚溝等等讓我對雅偲醫生非常有信心

所以之後就離不開他了XD

醫生說這次我可以試試打蘋果肌,淚溝反而還好

可以用蘋果肌一起改善跑出來一點點的淚溝

6.bmp  

咨詢完之後護理師會很貼心地幫你卸妝洗臉~帶妝來的小妞不用擔心噢

7.bmp  

接著敷上麻藥就準備要變美啦

8.bmp

對了~~~還有一點讓我一直都選擇雅偲,就是他們在幫你施打之前

一定會現場讓你確認使用的產品品牌,以及直接現場開封,這點讓我覺得很安心很有保障

之前有陪姐妹去過別的診所咨詢,對於使用的產品都要一直問對方才會說

而且也都沒有現場拆給我們看,所以對於雅偲這部分的堅持非常欣賞!!!

推薦給你們~

9.bmp  

這次準備施打1CC,左右各0.5

因為是打蘋果肌的部位,所以醫生幫我選擇用大分子來施打,可以維持得夠久喔

10.bmp  

雖然已經有打過坡尿酸的經驗了,不過還是會很緊張啊

因為有上麻藥所以其實痛感不明顯,只是注射進去的時候會覺得有腫脹感

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不過痛感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喲,我本身還蠻能忍痛得,給你們參考看看

11.bmp  

過程醫生也會一直安撫,讓我比較能放鬆

12.bmp

 13.bmp  

很快速的大約15分鐘左右就OK啦~~

剛打完臉會覺得熱熱脹脹的,還有一些小針孔滲血的情況

14.bmp

馬上濕敷一下會舒緩很多~

15.bmp

接下來就看看樹後的成果吧!!!!

因為我是個非常非常容易瘀青的體質,所以這次一樣有一些小淤青產生

不過大約1周左右就完全消失了

 

 術後第2素顏 

還是可以看到傷口有點小歐青,不過明顯的有感覺兩頰澎澎的了

16.bmp  

因為坡尿酸會吸收水份,所以施打完後的1.2周要觀察一下兩邊有沒有平均

通常醫生都會留一些坡尿酸,等術後一周回診再看看是否需要加強的地方

 

 術後第4上妝 

打完蘋果肌之後沒多久就跑去沖繩玩了,小歐青稍為遮瑕一下就OK了

17.bmp  

18.bmp

19.bmp

笑起來的蘋果肌真的太棒了~~~~超喜翻~~~

這時候還會覺得施打坡尿酸的部位,摸起來還有比較明顯的觸感,會有硬硬的感覺這樣

不過外觀看起來都很自然,很澎很可愛啊~~~超愛!!

20.bmp  

 

 術後約1素顏 

歐青的部分只剩下小小的一點啦~~

這時候蘋果肌也已經非常自然了,側臉的弧度也變得很順

摸起來也很平整不覺得有特別硬硬的感覺,完全就是跟往常的肌膚一樣

兩頰澎澎的看起來年輕多了啦XXD

21.bmp

22.bmp

上妝之後整個人更年輕了~~~

有蘋果肌真的是馬上又年輕五歲耶~~~

 23.bmp

24.bmp  

再來看一下對比照吧~~~

是不是非常明顯!!!有蘋果肌整個人看起來更精神更年輕了啦

就是這樣小小的一點修修臉就能更加分,歲月不再留下痕跡了~~~YA

25.bmp

最近隨手用手機拍拍就覺得自己變好美啊~~~哈哈哈哈

兩頰澎澎的怎麼拍感覺都好青春啊~

26.bmp

尤其很愛自己笑起來的樣子~蘋果肌我愛你~~~

27.bmp

28.bmp  

最後來個米雪教室吧XXD

帶大家了解一下玻尿酸~

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
是人體組織中具有的一種,人體本身即有的成分之組織,生物相容性極佳,
是種無副作用的快速填補類治療。

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流失,造成肌膚水分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長久下來肌膚便出現皺紋的老化現象,
玻尿酸注射就是用在處理皮膚老化狀態,以皮下注射的方式,
注入於真皮凹陷的部位支撐皮膚,使肌膚恢復彈性。

欲改善靜態紋,填補修復。具保溼的功能,玻尿酸也是構成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
玻尿酸注射填充在醫學美容領域上的應用主要針對靜態紋的治療以及臉部修飾雕塑。
玻尿酸可供給肌膚容積、修飾眼部及提供關節彈性。

注意!!!

然後要注意術後不要泡溫泉或去三溫暖唷~洗臉也不要用過熱的水,因為會很容易加速她代謝掉
維持的時間就會縮短唷~
一般都可以維持半年-1年,就因人而異啦
然後如果有瘀青的情況可以前三天熱敷(但是要是溫水唷也不可以是熱水) 之後用冰敷

我覺得做醫美尤其是微整的項目,真的不要貪心~

很多人可能覺得既然要打就要變得很明顯,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剛剛好的感覺

就是讓自己的狀態回到當初最完美的年齡,所以像是蘋果肌我也沒有打得太澎太鼓

覺得自然的剛剛好這樣就是最棒的~

分享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以上,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