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快平身>///< 貼心專員害我都不好意思了XD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

淨膚雷射&玻尿酸蘋果肌+淚溝!!!使用心得XD

 

由於本人小時候出生左臉就有一塊

摸起來粗粗的 但看不出來有東西 近看才會看到

疑似胎記的東西-_- (應該是吧)

之前問過很多家非醫美的醫療中心

醫師都說 那是胎記 無法..........

但去雅偲給高榮廷醫生諮詢

醫師說我可以用淨膚雷射 慢慢打掉

聽到我超開心!!

粗粗的皮膚終於有機會變滑嫩了XD

 

接著又看了一下療程

玻尿酸打淚溝 .. 好像還不錯

小妹我一直都很想打掉我的淚溝!!

每次早上去上班

同事都會說 我昨天又去哪了!!看起來很累

天阿 連主管都問我

我每天下班沒事就乖乖回家睡覺

站櫃一整天都累死了

淚溝真是害人不淺

 

於是我決定

 

今天打掉它 可惡的淚溝!!

 

 

雅偲皮膚科診所


醫師專業 舒適的環境 貼心的美女諮詢員團隊們

一進店整個感覺都很放鬆

每次去 諮詢員細心貼心的服務態度

讓我這個做服務業的都大為尊敬

每個臉上都掛著笑容 完全不會讓你有壓力

 

 

聽人家說打 淨膚雷射 & 淚溝 &蘋果肌 很痛很痛

本來不想打的

但為了皮膚好..只好....你們懂得!!

 2.jpg  

給醫師諮詢完後

美容師會詳細再次細心解說

告訴你所有你想知道的療程內容

來一張素顏的術前照

請做好心理準備...... 哈哈

3.jpg  

素顏的術前照

 

好險我有種睫毛

素顏應該不會太嚇人吧 (逃)

 4.jpg  

這淚溝很有事

 

看我的淚溝實在是..

看起來真的超累的!!

5.jpg  

人員細心的準備幫你上麻藥

 

有人問

打雷射會痛嗎?打淚溝痛嗎?

這問題真的見仁見智

我認識的一個正妹

它就不上麻藥直接就上場的..超猛!!

但小妹我是怕痛的臭俗辣

所以一定要上麻藥的

6.jpg  

7.jpg  

萬獸糖果

 

敷麻藥 要等一下下

因是萬獸節那幾日去

還有應景的糖果拿 cc

8.jpg  

開始打淨膚雷射

醫師會告知我能量弱強度

我是從弱 慢慢加到強

9.jpg 10.jpg  

打完會紅紅的

看個人體質

我的紅腫程度是還好

打完不需戴口罩

但有些水水就要

自己斟酌囉!!

11.jpg  

接著打淚溝跟蘋果肌

c.c數 要給醫生諮詢看需要打到多少

我用到1c.c 剛好用完

打淚溝沒有感覺

一點兒也不痛

蘋果肌打下去會有點酸酸的

而且淚溝打很快

那時醫生打完

我還問他開始打了嗎????-.-

12.jpg  

填補完淚溝與蘋果肌  臉上還有些小針孔

13.jpg  

 

這是打完的照片!!

 

明顯的淚溝

 

它已經消失了!!!!!

 

雖然有點小瘀青

 

但之後瘀青會散掉

 

 

 

 

 

 

 

附上打淚溝前的照片如下

14.jpg

 

15.jpg  

 

 

 

打完淚溝後的素顏照如下

16.jpg  

 

打完淚溝化妝照如下

17.jpg  

 

很明顯落差吧!!!!

 

看起來都不累了!!!

 

淚溝就是臥蠶下面那個凹

 

就叫淚溝

 

玻尿酸補淚溝

 

顧名思義就是打進去把那個凹補起來

 

 

 

今天分享的資訊是我在雅偲的親身體驗

 

真的覺得很棒!!

 

推薦給各位^^

 

如果有甚麼簡單的問題可在留言問我

 

 

 

但有難度的問題還是要到雅偲問專業的團隊唷!!

 

雅偲網站 給大家參考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