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了25歲還沒做過任何醫美 
一直覺得自己皮膚狀況還不錯 沒有這個需要
加上國外任何跟醫美有關的療程都貴的嚇人
但邁入25歲後 越是覺得臉上的雀斑痘疤和毛孔不順眼
經過詢問和網路上一番搜索
知道雅偲口碑非常好 也上了FG百大人氣醫美診所排行榜
很多藝人 伊林旗下的模特兒 
還有知名美妝部落客都有在那做過醫美或是整形 
Gisele最近電波拉皮也是給這家做的
就決定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他們

這次光顧的是雅偲信義店
非常好找 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出去走幾步路就到了
就在阪急百貨斜對面的大樓




客人和陪同的親朋好友等待休息區 
綠和白的搭配我很喜歡~ 
寬闊乾淨的空間也讓我感到舒服自在
桌上擺著一些報章雜誌提供閱讀
Gisele的醫美書他們也有喔~


櫃台小姐很貼心的馬上端了美人茶給我喝
小杯子和碟子都好精緻! 可愛到我都點想把它們帶回家 呵呵

我並沒有等很久 大概頂多10分鐘吧
而且我比預約的時間早到10分鐘
因為有位朋友跟我說過他去過一家醫美診所
他都已經躺進雷射室了但因為等太久讓人火大 最後乾脆走人
聽說因為只有一位醫生 讓客人預約後先讓你進去 
醫生再來一位接一位的處理
光是用聽的 都覺得這種制度很有問題
我認為一家診所專不專業從如何安排客人預約時間這方面來看就可以知道至少5成了
所以這點雅偲做的很好 迅速的安排接下來的流程讓我很滿意
小坐了一會 護理小姐就帶我進去見這次的主治醫師


很幸運的 這次跟我面談的是雅偲診所信義店的院長 高榮廷 醫師 
也是皮膚科方面的專家
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的
資歷為台大醫院皮膚部專科醫師、台大醫院皮膚科住院醫師、國泰醫院皮膚科兼任主治醫師
光是看到以上的資訊我心也安了一半 =)
還有這點我一定要提! 
高醫師不止年輕 皮膚還無敵好!!!!!! 好到很誇張
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那時心裡就在想 這就是所謂的零瑕疵啊!
要不是初次見面我不太好意思問 我還真想問他怎麼辦到的
因為以前那些我認為皮膚好的女生根本無法跟高醫師比阿!

高醫師一開口就讓我感覺他是位有經驗的醫生
可以馬上看出我皮膚的一些小問題
立即指出哪些地方需要加強
談話時也不會讓人感到不適
我最怕就是那種講話很油的醫生
而我的問題呢 就只有輕微的毛孔粗大 少許的痘疤和遺傳我媽困擾我超久的雀斑!
所以醫師就選擇C9淨膚雷射為今天的療程

在網路上搜索後得到的資訊總結如下:
C9淨膚雷射是利用雷射選擇性的光熱療法
它產生的熱能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生長

達到縮小毛孔和緊緻肌膚的效果
結合最新科技
PTP MODE-photoacoustic光震波photothermal(光熱)兩種效能
將原本一次性雷射光束分為兩段式 也比以往的C6功能來的強大

利用
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
雷射光能自動偵測黑色素 累積熱效應產生光震波瞬間將治療目標擊碎
又能準確的計算接觸時間和能量 讓周圍肌膚不受損壞
C9淨膚雷射的功能主要是重建膠原蛋白結構 改善細紋
透過震碎黑色素 讓皮膚更加透白 不再暗沉
加熱使皮脂線收縮 讓粗大毛孔變不見
利用雷射殺死毛孔細菌 抑制油止分泌過旺導致痘痘
以皮膚黑色素為目標 有效集中加以擊碎
不僅如此 它又能拉提臉部鬆弛肌膚瞬間達到V型小臉修容

跟醫生談完後 護理小姐很仔細地詢問我一些身體過敏反應之類的問題
也詳細的解說同意書
和接下來的療程 好讓我有心理準備


從待客區到診所內部會通過這個地方
裝潢非常可愛 走廊也很乾淨!


所有客人進去都要換拖鞋

護理小姐也很貼心的幫我換鞋~


內部的裝潢也一樣 乾淨寬敞又舒適! 我愛的風格
同樣的 到了裡面雅偲也沒讓我等太久 也是不超過10分鐘


上麻醉之前 美容師小姐先帶我去照相 每45度照一張
因為上禮拜連續至少5天睡不到4小時
前一天晚上又去看了神話的演唱會
當天我狀況無敵差的
雖然知道要照相 眼妝也不用卸 
但我真的太累 直接換了隱眼就出門了
短眉人也無所謂 呵呵


 準備擦麻藥囉~


美容師先幫我把臉洗乾淨 因為沒化妝連防曬都沒擦
所以這環節很快 幫她省了不少麻煩吧 呵呵
這裡的工作人員都很專業 從美容師幫我洗臉就感覺出來很用心也很仔細
動作都是輕輕的但又足夠讓皮膚得到100%清潔
感覺很舒服~



擦完麻藥後會蓋上一層保鮮膜幫助麻藥的吸收~ 
過程中護理小姐也很貼心的一直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因為有些人對麻藥敏感 很慶幸的我完全沒感到不適
過15-20分鐘 護理師回來把麻藥洗淨


換到雷射室準備療程囉

 




雅偲用的醫療器材都是有行政院衛生署許可的喔~


躺在那超舒服的 舒服到我真的快睡著了


換高醫師上場啦 回頭看這些照片我真的噗哧笑出來
帶防雷射眼罩後覺得自己長的好像鹹蛋超人 哈哈哈


過程中雖然不能說完全沒感覺
但疼痛感絕對是可以忍受的範圍
連很怕痛的人都ok! 那種痛就像是有人輕彈橡皮筋在你的臉上一樣


療程中高醫師還怕我會痛 
會一直提醒我說再一下就好之類的
也很貼心的跟我聊天轉移注意力
醫師很好心在我的臉頰雀斑上多打了好幾發
因為黑色素沉澱的比較嚴重
但醫師也控制得很好
說第一次不想打太多 先看看我肌膚的恢復適應程度


療程剛結束後臉上會紅紅的屬於正常
當天就會退去了
因為我的皮膚很薄 所以紅的比較厲害
護理小姐馬上幫我敷鎮定面膜
敷了20分鐘左右


剛打完雷射的臉 老實說當下照鏡子的時候有一點小嚇到
但我相信診所的專業 他們說幾個小時後就會退了 
之後護理小姐就幫我擦藥和沒有刺激性的保養品加防曬 
走前也在三的叮嚀要勤奮保濕 因為雷射後皮膚會特別乾!
拿給我之前他幫我擦的藥 臉癢或是不舒服的時候都可以擦~
我還順便買了兩張雅偲生物纖維再生修護保濕型面膜



還好我離開家之前有記得戴口罩
才不會在回家路上嚇到人 呵呵
我趕緊衝回家 怕曬到太陽
結果奇蹟似的 我到家以後 把口罩拿下來
紅腫居然退了90%左右!!!!
除了臉頰有打比較多發的地方還是紅的 其他都退了
所以說雅偲是真的很專業!!
我還"特地"把相機美肌功能關掉 這樣才真實! 要不然有美肌呈現出來都假象 對吧
澄清一下兩張照片臉頰上的印痕不是雷射的關係喔~
口罩戴了快兩個小時印上去的 哈哈 怕同學們誤會



第二天早上起床臉都沒洗就馬上拿起了相機紀錄恢復過程 
同樣也是把美肌功能都關掉了 呈現是最真實的素顏




紅腫真的好了很多 只剩下臉頰的部分和少許的小紅點
其他已經完全退去100% 脖子也恢復正常
就像醫生所說的 臉頰雀斑的地方會有小結痂
果然第二天一早我看已經開始結痂了
是好現象!! 傷口很乖的迅速的開始復原囉~
而且我根本沒用到醫生開的藥
因為根本不癢阿~~
這天護理小姐還打了兩通電話來詢問復原狀況
所謂的專業又貼心的服務就是如此阿

第三天一樣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感覺效果更明顯了! 前一天還有一點點的紅也不見了毛孔也變的更細緻!



這幾天都有乖乖地聽醫師的話
狂擦防曬狂保濕
天天敷生物纖維保濕面膜 呵呵
目前為止都沒脫皮 以我這種超乾的膚質還真難得~
順道評價雅偲家的面膜 還貴的真有道理 真的很好用! 超保濕的!! 敷完都覺得膚色亮了一號


保養品也全部改成醫美後專用的
美白商品暫時都被我凍結起來~

第四天


不是我想誇張但我真的要說今天早上的膚質讓我很滿意!!
止除了結家還沒剝落之外
膚質整體狀都大有改善! 沒圖沒真相
我還特地照了一張鼻子毛孔放大圖
是不是! 有沒有! 我都不記得我上一次毛孔這麼緊緻是甚麼時候 maybe十歲?!? 呵呵
當天下午跟B先生有約
特地畫了妝  雖然皮膚真的蠻乾的
幸虧前幾天有努力保濕 所以整體妝容還算ok


第五天 明顯看到大塊的結痂已經要開始剝落了




第六天 臉頰很明顯的有改善,結痂的地方也越來越淡
我還特地問了我媽咪是不是雀斑真的有變淺 她也說有! 證明我沒有眼花看錯 哈哈


 

第七天我迫不及待的超早起床 想趕快看看這一個禮拜下來最後一天的成果是如何
結果我真的很滿意! 臉頰部分的結痂已經完全掉了!! 只剩下剛新長的皮膚比我原來的膚色來的粉紅
不過那也是正常 重點是結痂有乖乖的脫落又沒留下疤痕



照片我真的都沒修過! 雀斑和痘疤真的就是有改善了那麼多!
當初醫生也跟我說第一次做竟膚雷射效果是最明顯的
果然真如此~~ 等不急一個禮拜後去複診看高醫師怎麼說!

在這先提醒同學們
C9淨膚雷射療程所需次數是因個人情況而定的
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喔
間格大約兩個禮拜左右
所以兩個禮拜後我要再回去複診
從這次體驗認識到雅偲旗下專業的醫生和服務滿分的美容 護理師
讓我更想把這療程做完
最近有想要雷射或是微整形的同學們
我真心推薦雅偲~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