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對於我的臉蛋除了很討厭我的牙齒不整齊之外 其他地方都還算滿意啦~
是說~整牙要花好長時間跟好多摳摳所以一直懶的去用
(不過最近也有點慢慢看她不順眼的狀態了,是不是也該狠下心去矯正一下勒~~~天使與惡魔交戰中.....)
不過隨著每年蛋糕上的數字慢慢的不美麗,我的淚溝也開始每天跟我say hi..... 
尤其是一熬夜或是精神不好的時候,我的淚溝終於讓我狠下心要跟他說掰掰了~我再也受不了妳了啦~~~給我滾~~

有圖有真相~
看起來是不是好累的感覺阿><

 
很多時後拍照都要靠角度來掩飾一下淚溝><真的是要受不了他了啦
然後一有淚溝整個就是讓人超沒精神,一整個很苦命樣耶......這樣怎麼行 我想當貴婦阿hahaha(遙望遠方~~)

而且我2邊的淚溝還給我很不合作,左邊非常的明顯阿 
 




這次是我第一次體驗微整唷~因為之前有來雅偲做過冷光美白
對他們印象很不錯,所以這次就把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微整交給雅偲了XXD

一開始先給醫師諮詢~有問題都可以問唷
醫生人很親切~而且看起來超年輕哩hahaha 
因為我第一次做微整,其實很緊張ㄟ,腦子有點空白.......
不過醫生都講解的蠻仔細的讓我蠻放心的這樣
  


諮詢完之後就要準備開始了~~~~~
會先敷麻藥~大約15分鐘左右,會覺得臉麻麻的這樣 



YA~這時後心情緊張又雀躍阿~等等淚溝就要掰掰了阿~~



讓大家了解一下玻尿酸~

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
是人體組織中具有的一種,人體本身即有的成分之組織,生物相容性極佳,
是種無副作用的快速填補類治療。

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流失,造成肌膚水分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長久下來肌膚便出現皺紋的老化現象,
玻尿酸注射就是用在處理皮膚老化狀態,以皮下注射的方式,
注入於真皮凹陷的部位支撐皮膚,使肌膚恢復彈性。

欲改善靜態紋,填補修復。具保溼的功能,玻尿酸也是構成細胞間質的主要成份,
玻尿酸注射填充在醫學美容領域上的應用主要針對靜態紋的治療以及臉部修飾雕塑。
玻尿酸可供給肌膚容積、修飾眼部及提供關節彈性。

玻尿酸具有的治療效用:
填平凹洞、青春痘疤(包括痘痘引起的凹洞、痘疤)
填補凹陷處容易達到平順的效果
下顎的臉部美化效果
修飾臉頰
隆鼻 
   


雅偲用的玻尿酸是奇美德的
都是現場拆封唷~可以很安心
一隻是1CC唷 如果沒有打完會幫你保存好可以下次再使用
不過我凹陷的蠻嚴重所以當天醫生只幫我留下一點點,做下次回診的修補用
 




開始了~~~~
過程因為有上麻藥其實不會痛喔,只會感覺刺刺的這樣



剛打完~馬上就有感覺澎澎的囉~
然後下針的地方會有點紅腫~之後會慢慢消不用擔心



上藥濕敷一下就OK囉>///<
 


好了~~~重要的來囉~
接下來就是術後的情況了
打完淚溝的當下醫生就說我左邊會有點瘀青,所以當天晚上回家就可以看到有一小塊瘀青了

右邊下針的部分有一點紅腫跟小傷口



左邊有小塊瘀青



然後~~~我是個非常容易瘀青的人
平時光是跟櫻桃玩一下就會滿身的是大大小小的瘀青, (每次朋友看到都說其實我是被家暴吧hahaha~)
誇張一點就是菜圃哥如果大力一點拉我我的手背也會有瘀青....而且瘀青都超久才消....
我可以自以為自己是公主命嗎 哈哈哈 太嬌嫩這樣

好啦~又扯遠了~反正我要說的是 打完淚溝之後大約3.4天我都呈現一個瘀青的情況阿
因為瘀青慢慢散開,所以第2天的時候最誇張~加上我皮膚很白所以瘀青的粉明顯阿~
被說家暴因該馬上有人幫我打電話了吧~XXXD



不過超神奇的同事們幾乎我不說都沒人發現我有瘀青.......
所以建議如果有去淚溝也跟我一樣會瘀青的小妞,可以用眼鏡來遮一下唷~效果不錯我都沒被發現XXXD
在上個妝遮一下就完全看不出來了
 


瘀青大概到了第7天之後才消的差不多
老實說這一週心情真的是天堂地獄耶~因為右邊沒有瘀青又沒有了淚溝整個就是非常完美
然後一看到左邊~~整個覺得天阿 這誰!!!! XXXD  
不過回復期度過之後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1周後回診再把沒用完的做補強~
因為我左邊凹陷的比較嚴重,所以我又有多開一隻唷
一共用了2CC ,不過也沒打完所以我就留著下次打法令紋XD 


瘀青都已經消囉~然後淚溝也掰掰了~~超開心
以後不要再說我沒睡飽了XD 
 


完全沒上妝遮淚溝唷~非常平坦阿~~~~灑花~~~


淚溝都不見了~~~噢~醫生謝謝你~~真是我的再生父母阿

這天還去做了好厲害的SAP~皮膚好到我都要尖叫了
之後再發文分享給大家囉^^
   


然後~之前因為還有剩所以我就又去順便把發令文也修補一下囉
要過年了進場稍微整修整修XD

法令紋的部分就比較痛了說>< 但是都是可以忍耐的範圍
不過跟打淚溝比起來就比較有痛的感覺 
也是馬上就感覺澎起來了~~
  


這次維修終於都完工啦~~
 


 素顏的術前術後對比


 
上妝的術前術後對比



術後心得:
 
淚溝部分
打完之後的1週左右,用摸的都還會有感覺到不平整的觸感,但是外觀看起來就非常平整唷
然後會有些腫脹的感覺不會痛,我的話就是有瘀青的部分會有痛感,第1.2天因為瘀青所以笑太大都會有點痛
但是都會慢慢消失,所以也不用擔心不平整的觸感會一直在 

法令紋部分
再施打過程中痛的感覺會比較明顯,但是都還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也不至於到飆淚那樣,之後也會有腫脹的感覺,按壓會有點像瘀青的痛感,但是都沒有瘀青唷
第1.2天會感覺緊緊的有一點點不自然的感覺 ,之後就會慢慢消失

注意
然後要注意術後不要泡溫泉或去三溫暖唷~洗臉也不要用過熱的水,因為會很容易加速她代謝掉
維持的時間就會縮短唷~
一般都可以維持半年-1年,就因人而異啦
然後如果有瘀青的情況可以前三天熱敷(但是要是溫水唷 也不可以是熱水) 之後用冰敷
   

臉上的問題我一直覺得像是皮膚阿 黑眼圈阿等等都可以靠保養做息調整好
最讓我沒辦法的就是淚溝問題,因為他沒辦法就消失不見阿,只好依賴現在的醫美科技
所以我其實很建議大家有惱人的淚溝問題就去解決他吧,沒有淚溝人真的看起來精神氣色都好很多
重點是心情也會變超好的XD

快過年了大家一起美美的去拜年吧XD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