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偲醫美診所 蕭晨隆 院長 受邀參予八大節目『十一克拉女王』的錄製 !!
蕭醫師今天要說什麼故事呢...


「十一克拉女王」當家主人翁 利菁姐、小鐘哥
菁姐婀娜曼妙的身材,真的是煞羨她人!鐘哥也一樣不改帥氣以及詼諧搞笑!
>>>記得每晚 11 o'clock 準時收看


節目開始首先介紹牙醫 齒顎3D斷層掃描 ~
經由精密的X光掃描,臉部的構造完完全全一覽無遺 ~
當然我們雅偲牙醫診所也有這項儀器 ~ 追求每個細節的精準,不容許半點馬虎!


今日的美麗來賓 劉子瑄、圓圓、林芷萱、錦雯


蕭醫師 細說著微整形...漸漸切入今天的主題...


3D影像儀,藉由這台儀器,可以拍攝出3D的臉像圖,每次診療前經由醫師的專業評估討論後,再配合軟體操作,可以模擬出您想要的成效,不用再擔心溝通上的盲點囉 ~


感覺像在玩小畫家。


好尖挺 ..


嘴巴張那麼大、眉頭皺那麼深" 不是沒有原因的,蕭醫師 Magic ~ time


3D拉提乳酸線 以埋線方式注入肌膚,讓肌膚漸進吸收成份並無副作用,術後紅腫恢復期約為一週,能立即感受到臉部皺紋淡化,並刺激鬆垮肌膚膠原體增生,達到拉提修補作用,讓膠原基因重組再造回春成效,效果可達24個月之久。


蕭醫師 現場示範操作,不要懷疑,那塊就是豬皮。


這裡一針、那裡一針‧‧‧


蕭醫師 最後再次叮嚀,一定要慎選專業合格的醫師、診所,以及原廠證明的全新產品,才能讓妳愛美的同時無後顧之憂。



蕭晨隆醫師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