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聽到身邊的姐妹們在討論一種叫做LPG的醫美課程

聽說躺著就能瘦 睡一覺就能雕塑!而且是非侵入性的!!

這對於膽小怕痛不敢抽脂的我好像蠻適合的XDDD?

這..這實在太令人心動了!!!

於是我禁不起誘惑打了電話到朋友介紹的雅偲醫美預約

結果第一次想預約的時間竟然還約不到囧

最後約到了這禮拜一~這是我第一次踏進這種醫美診所!!

 

這間診所還是健保的喔:)

門也好漂亮~然後一進去還看到藝人小call也是這裡的客人呢:)

診療項目五花八門!!

 

 

這是診所的櫃檯

不覺的超高級的嗎哈哈哈哈哈哈

一進去裡面的櫃台姐姐們都很熱情的招呼我~~讓我填資料

 

 

然後請我到沙發區坐著休息一下!!挖賽!也太豪華了吧XD

好像豪宅一般 這裡真的是診所嗎 哈哈哈哈!!

沙發上還有一本目錄,介紹著所有的療程!!

我默默的打開來看..想要仔細看看還有哪些變美的秘密!!

 

 

接著來到了問診區~

主要是醫學美容師要對我做一些諮詢~並詢問我一些藥物過敏的狀況

我覺得超神奇的是,在做膚質諮詢的時候,美容師3秒就勾完了所有我皮膚需要改善的地方XD

也太神奇了吧!!我臉上還帶著妝呢!可見這邊的醫療團隊都是很專業的!

 

可愛的美容師姐姐帶我去放包包~換鞋鞋!!

天阿,這裡真的好高級,除了整排的置物櫃 還有拖鞋可以換 彷彿要進去給人馬殺雞一般XD

 

進入了LPG診療室

生平第一次看到LPG機器的第一件事當然是跟他來張照 哈哈

這就是傳說中躺著就能瘦的機器!!

我選做的部位是大腿ˋ臀ˋ下盤腰

 

療程開始囉!!我本來超緊張到底會不會痛的

因為我真的是個超級無敵怕痛的膽小鬼XDDDDDDD

結果還蠻舒服的!!有點難形容 就很像被章魚吸住的感覺!!有種快感(?)

然後還拿著我朋友的智慧型手機變玩邊享受LPG!!也太貴婦了XDD

 

 

為了想看看術前術後有甚麼差異

在只做完一邊屁屁的時候請我朋友幫我照了一張相

挖賽~~真的有差欸 而且這時候我還用手去捏了我的屁股,緊實度真的有差異!

不過用看的好像比較沒有說服力,

來看看做完之後尺寸到底差了多少吧!數字會說話!

 

 

這張照片是大腿圍(噢..為了分享我好犧牲的把數字暴露出來..請不要嫌我胖囧)

在相同的高度下,大腿圍少了1.2公分左右!!!  51.4->50.2

 

 


下盤腰:)而這張照片是下盤腰的部分,我的腰最瘦的地方大約24吋,所以這邊是再下去一點點的地方

這邊少了0.6公分唷!!!!  62.1->61.5

 

是不是真的很有效!!!!!!!!!!!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旋轉)

 

 

結束了療程,診所的人也沒有馬上就趕我走,請我在沙發區坐坐,喝杯水休息一下

我就很不客氣的在沙發上把玩著枕頭~~順便到處拍照(真的太漂亮了!!)

然後順便看看他門擺在展示區的醫美產品!!感覺都好棒喔~~

另外可愛的美容師姐姐給我一張名片~~原來你叫做Ashley~~

我下次還要找你啦!!我也要介紹朋友去給你服務~你太親切又可愛了~~(捏 

哈哈,真是頗為開心的~~

想跟我一起做LPG躺著瘦或是對診所其他服務項目有興趣想變美的帥哥美女朋友們都可以問我喔~~^_^

大家都要一起變漂漂~~~

詳細內容請私訊詢問或來電諮詢喔!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