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我都沒有好好的仔細研究的FACE !

沒想到 前幾天我突然站在鏡子面前 近到快鬥雞眼了 的好好觀察一下

哀 馬上 心情DOWN 到谷底 怎麼了 我的臉 差好多

MODEL 時期 上妝時間長  工作時間也長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保養

加上 我真的又很懶惰

所以就上網古鉤了一下

發現 雷射真的很方便 不用花到太多的時間

所以又在古鉤了一下  收尋到 <雅偲醫美>

哈哈 這下太好啦 接下來的動作 我就是拿起電話 CALL IN 預約嘞!


哈哈 這張照片真的太好笑拉 給大家看到我的素顏 真的是見笑嘞

我覺得非常可惜的是 我沒有辦法給各位看到 院內 美麗又時尚的院所 大家可以去網路上收尋唷

這次我是給非常帥氣的 {張至德} 醫生 幫我做評估

聊了非常久 終於還是討論出了 決定做 {日式光纖美白雷射}

                                                                  


{日式光纖美白雷射} 可以有很多功用 好處多多  可以讓我原本不均勻的膚色 變得白皙透亮

還可以雷射我的寒毛 本人的毛實在是太多咧 還可以縮小毛孔 等等等等等 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二話不說 趕快抱著害怕緊張的心情 準備接受挑戰 別嫌我誇張 畢竟我是第一次

雷射中 真的給我有點給他痛痛痛痛痛痛痛~! 護士醫生都說 不痛不痛  放鬆放鬆  根本就做不到

天呀 還會聞到一股 燒焦味   好緊張壓我 我的臉會不會就這樣焦掉了 = =

哀 是我太怕痛了 膽小怕狗咬 完全府和在我的身上 其實 一班人根本就沒感覺

護士他們都說 十個裡只有一個會要求敷麻藥

哭哭了我 > < 原來我如次遜~


不過 我都緊張皺眉頭了 看是不是~~~


哈哈 經過刺激完 美麗又溫柔的護士還會幫我敷個舒舒服服的面膜

整個好舒服好舒服

 


看 我是不是 亮晶晶 粉嫩粉嫩ˋ的呢

好東西才敢拿出來和你們分享

所以 大家愛美的男女朋友

不要害怕 趕快去試試看 你們一定會愛上的

我隔天 就馬上問可以預約下次的療程了嗎? 哈哈哈

愛美的我們 可別錯過

聽說 他們六月有美胸計畫  LU LU 你有救了 快CALL 我 我帶你去

現在好像還有85折~  快點 預約預約!!!

我這裡有他們的網址 有需要的快點點進去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35523451

他們的地點也超好找的 等不及想直接去的朋友們

地理位置超方便超好找,就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的第一棟大樓樓上六樓。很好找到。

這是我個人的心得分享唷   迫不急待地想分享更多好康給大家知道了 ~~~ 哈哈哈~

我可是沒畫甚麼妝呢 只上隔離霜而已  妝容可是服貼的很呢  是不是很棒

PS  右上旁邊紅紅的是我剛好被蚊子叮 = =

GOGOGO~~~

文章引用自: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843422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