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黃志瑋投資副業有成,還在3個月內成功甩肉14公斤,原本寬大胖臉,雙頰微凹陷,竟然瘦成瓜子臉。

昨天黃志瑋、李沛旭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唇顎裂病患募款瘦身有成的黃志瑋,靠禁吃消夜、騎腳踏車運動甩肉

3個月內,從105公斤瘦到91公斤,成功減重14公斤,他目前還代理2個品牌服裝,投資美容診所,儼然企業型男。

對於同門李沛旭日前被指動粗報導,黃志瑋也力挺好友說:「認識他10年了,我知道他不是那樣的人。」

文章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429/78/2qnku.html

http://124.9.2.110/BB/viewtopic.asp?forum=309&topic=308577



引申閱讀:
名模黃志瑋瘦身有成-雅偲獨家YOSO健康錠
http://www.wretch.cc/blog/arsclinic&category_id=15380991


雅偲醫美診所*諮詢預約專線:02-27600055
地址: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官方網站:http://www.arsclinic.com
線上MSN諮詢:arsclinic@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