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台神奇的機器)

這次 很榮幸受到雅偲醫學美容的邀約來體驗LPG的神奇魔力
其實關於LPG這個詞 felicia一點也不陌生
因為我早就從網路和電視上看到很多對LPG的介紹 也有些許的認知
不過再去體驗前 我還是很認真的去GOOGLE一下 也去了雅偲的官網做進一步的了解



所謂的LPG到底是甚麼呢??????????

LPG是一種醫療及智慧型勻體緊膚機 (而雅偲醫美引進的是最新第六機型喔)

LPG的獨特動力滾軸專利與治療葉片 利用專利的動力滾軸 輪軸間有吸力 藉此將組織吸起折疊出不同形狀的組織
刺激血液 淋巴循環 加速代謝機制 同時或畫訊息傳到 加速脂肪分解 具有減少橘皮組織改善脂肪分布的效果

獨特動力滾軸專利作用機制:
    纖體(向內捲入):刺激脂肪細胞進行分解動作 加速脂肪分解 代謝 達到纖體效果
    緊緻(向外推出):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狀構造 使肌膚更緊緻 有彈性
    雕塑(向上捲起):重新整頓脂肪的分布 展延纖維中隔 改善外在線條

LPG主要功效:纖體雕塑 淋巴排水 放鬆舒緩 發炎緩解 疤痕修護 肌肉強韌 改善膚質



接著終於來到預約療程的當天了~~~~~
雅偲醫學美容的位置非常好找喔
就位於台北統一阪急百貨的斜對面喔
就在十字路口大樓的六樓
非常好找 抬起頭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嚕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做醫學美容
所以一進去雅偲我整個人被嚇到 也太美了吧
是現在的醫學美容都這樣嗎???
也太整齊乾淨又美麗了吧
這樣的環境真的讓來做任何療程的人都可以很安心也很放心耶


這次邀請我來做療程的是小娜
小娜人又瘦又高又美又超親切的

我這次做的是LPG臉部雕塑
親切的小娜先跟我介紹關於LPG的主要療效和相關注意的事項
也先填了一些資料喔







接著我懷著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要前往美容室囉
人超好的美容師先幫我評估要從哪邊先開始做LPG
最後我們決定從右邊先開始做

我超緊張超緊張的
美美的小娜一直叫我不要緊張~~~可是我還是很緊張嘛


(美容師先幫我卸妝喔)


(滾輪中~~~~~ 超舒服的 我都快睡著了啦)



(再做眼睛周圍的LPG會換比較小的滾輪喔)
好舒服好舒服 我的眼睛真的要睜不開了啦




(10多分鐘過後~~~~~~~~)


以下是指做右臉的LPG喔
真的有差拉
左邊那個圖的好鬆弛喔 右邊的真的有上提~~~
太神奇了


 

阿~~~~差太多了 我的另一臉也要趕快拉提
於是我就趕快乖乖躺下給我的美容師繼續做神奇的LPG

接著是從頭跟做完的比較喔
 

真的太開心了
小娜在介紹的時候就有跟我說明LPG主要的功效:消水腫和拉提緊實
我真的沒想到會那麼的有效!!!!!!!!
太開心了啦~~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飛上天了

做完之後還有敷冰冰涼涼的面膜



哈哈哈哈 真的太舒服了 我的眼睛真的要張不開了啦
而且雅偲超貼心的
再敷面膜的時候還有放音樂喔 不會讓你很無聊 反而是超放鬆
還有就是我最愛的熱熱的電毯 好溫暖


這次很開心和雅偲合作
雖然是我第一次做醫美
可是整體來說不論環境 服務 衛生我覺得真的很一流很棒
環境美 服務親切就算了
連衛生都不得不和大家分享
再做療程的時候都會換拖鞋 拖鞋是拋棄式的喔
不像有些地方是用皮革拖鞋大家混著穿
再來美容師幫我卸妝和做LPG療程的時候
全程也都是帶拋棄式手套的喔
不過LPG療程還是建議大概一個禮拜要做個一兩次這樣成效會更明顯喔


最近新聞和很多節目都有報導很多醫學美容的品質堪慮
但是雅偲只打是很多貴婦藝人朋友的最愛
藝人黃志瑋更是股東之一
有這樣的背書也格外讓人安心

最近醫學美容很流行
自己實際做了才知道真的會讓人著迷於他的成效
這樣的好品質不禁讓我想要一試再試

而且雅偲醫學美容是專業的皮膚科喔
所以都可以掛健保 不用擔心掛號費用的問題
讓想要改善皮膚問題或讓自己皮膚更水噹噹的寶貝們

都可以不用負擔這麼重喔



有興趣的寶貝們
趕快打趣雅偲詢問吧
強烈建議大家都要預約也要準時喔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