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小優也跑去打雷射囉 奇妙的雷射haha
我的皮膚不算差 加上不愛曬太陽所以就一直都這樣

只是最近有點忙過頭
又有點日夜顛倒
我的皮膚每況愈下
有點暗沉

自己知道這樣不行所以我又跑去ARS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漢堡飽謝謝你這次全程陪我聊天喔
YA你人真好~真是我的好姐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要卸妝囉!!!
有注意看嗎?我真的有點暗沈根小粉刺了=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次來都聊的很開心(笑)
卸完妝要施打雷射囉!!!

下一張(熱鍵:c)

機器長這樣
現在要塗像果凍一樣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塗好之後醫生就進來幫我打雷射囉

過程中因為光很強所以會戴上護目鏡,沒拍照
她不只光很強 還有點熱熱的
會越來越熱 但是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裡

以下的照片都是"素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有沒有!!!
皮膚會透光發亮!!!
感覺超繃超水的!!!

不過人家未滿二十皮膚因該本來就不差啦哇哈哈
(自己很敢講)


不用花大錢
更不用動刀
你就擁有素顏也讓人心動的皮膚

 
 

 

雅偲皮膚科診所
台灣皮膚科醫師頂尖陣容,精準專業,打造完美。
☎  來電預約雅偲 02-2760-0055
✉  臉書私訊線上專人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