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巧遇好久不見的好友倪安東

他首支 MV 已經開拍囉 請大家支持 *^^* 一整個大離題

說到除毛 大概是 Ray 打從高中以來最討厭做的事情...
14 歲剛搬到 Seattle 那時候 發現我的美國同學都很注重 shaving 這件事
所以從那時候起 每天洗澡多了刮毛這道程序 購物清單裡也多了刮毛刀
但每個女生都知道... 刮完毛的皮膚 過兩天就會有黑頭冒出來!! 而且毛髮會越長越粗


我想要擺脫舉手遮腋下的人生阿!!!!


Ray 當然也嘗試過蜜蠟除毛 (waxing) 但是生活忙碌 沒有時間慢慢塗那些 wax 再貼布撕布清洗


上禮拜談起這個煩惱 我的好友蘿莉塔小姐說
曾經在雅偲做過LPG 聽說也有雷射除毛 地方很好找而且很乾淨明亮

於是乎... o_0 我就來到市政府站旁邊的 雅偲醫學美容診所




這裡有超像花博設計的置物櫃



選了我的幸運號碼 12



地理位置非常好找 就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
在 True Yoga 跟 Nu Skin 中間那棟大樓 上六樓就到了

(以下請忽略我失去控制的瀏海XD)




我也好想買這種白色電子相框 ~( ̄▽ ̄)~ 好好看!
後面有很特別的水幕玻璃牆



仔細閱讀雅偲的療程選項 從塑身 治療痘痘 到微整型都有 >///<
哪天我有勇氣接受臉被打針再說吧... (下輩子)



接待我的 Alex 人很好~ 也很健談 ^^ 換鞋之前 硬是讓我跟花博置物櫃照了兩張XD
 


Westside!!! 我是西岸人 哈哈!


今日看診醫生:蕭晨隆

討論了許多關於我的臉可以改善的地方
包括鼻頭可以加大 下巴可以墊一些 太陽穴可以飽滿一點... 聽到這裡我都快暈了 要在臉上動針的感覺好可怕...
  
  






最後醫生還是溫柔的告訴我說 妳今天還是除毛就好了




等待區看起來好舒適
有電視 有超大沙發 有view 抱枕上還有亮晶晶紐扣XD
  



窗外車水馬龍 今天的雨一直下不停...


敷麻藥的時候 在看大學生了沒 支持一下好朋友們


左圖是大腿 (正常毛量) 右圖是小腿 (前一天晚上才刮過)



幫我敷麻藥的美女護士 Christy



上完麻藥要用保鮮膜包住 15~20分鐘



今天要打雷射的機器 - 日式光纖除毛機
 


只能說我現在內心超害怕 因為聽說打腿背會很刺痛... *抖*



蕭醫師好像是 Matrix 裡的角色 哈哈哈 挺帥的唷!!
我抓著壓力球超緊張 >u<
  


很快的 10 分鐘打完雷射除毛

連自認很能忍痛的 Ray 眼角都在泛淚 應該是麻藥敷不夠久 痛~~~
不過只有小腿背 因為毛量較多會比較痛 腿側跟腿肚都還好很OK不會痛



打完之後皮膚會暫時性的局部紅腫 這是正常現象
護士小姐幫我敷上具蘆薈成份鎮靜皮膚作用的凝膠 過半小時之後就恢復原狀了!



雷射除毛不是一次性的治療
所以過 7 個禮拜後 Ray 還會再來這裡報到
直到下一次雷射為止 都要避免曬到陽光 要注重保濕
所以最近都拿保濕凝膠擦在打過雷射的部位 以免毛囊發炎或色素沈澱


這次的雷射除毛體驗到這裡告一段落 跟大家報告一下心得
一想到12月還要來一次我就冒汗

不過為了避免將來幾十年的尷尬及麻煩 還是硬著頭皮上吧 女孩!!!


============================================

[碎唸] 提醒大家 如果想做雷射除毛 記得留至少三天的毛量 不然效果無法達到最高
我就是很錯誤的示範 看診的前一天把毛刮超乾淨 (((淚)

- Some facts about laser hair removal -

1. 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
當溫度上升,可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而達到除毛的功效。

雷射獨特的「選擇性光熱療法」的原理,讓雷射光只對毛髮 作用,可避免表皮的傷害及產生疤痕,
最新技術雷射除毛配合皮膚冷卻系統DCD,有保護皮膚和止痛的效果。

============================================


其實雅偲醫美診所 是專業的皮膚科門診
無論是痘痘的問題 痘疤 或是過敏狀況
或只要想讓自己臉部外表變的更完美 都可以來諮詢
重點是 : 有健保 不用擔心掛號費用

[官方網站]
ARS 雅偲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

[官方部落格]
ARS 雅偲醫美網誌

地址: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63號6樓之二
  預約電話:2760-0055

或是在奇摩搜尋打 "雅偲診所" 搜尋 <( ̄︶ ̄)/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huenjen/32289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