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毫無意義的奇怪故事






前幾天受到雅偲醫美的邀請

而去體驗了淨膚雷射跟光纖美白(亞歷山大)雷射

算是一家美容醫院

內部的設備都非常不錯也很新







很多地方都有經過特別設計










這是門口大廳







就連等候區也是超級舒適

順帶一提

我在這個地方看了半小時的鬼娃恰吉



這時我在與美容醫師討論該改善哪些部分


這邊順便奉上素顏術前照片

 

這是素顏術後照片


阿!不好意思放錯了


這邊才是正版




黑眼圈和雀斑都稍微淡化了

挺不錯的 雖然雷射過程有點刺痛



地理位置算蠻好找的

在東區阪急百貨斜對面的第一棟大樓露上六樓



服務好、設備先進、舒適

這大概是我去那邊的整個感覺

有興趣的朋友們

在奇摩搜尋打(雅偲診所)就可以搜尋相關資料了


這篇算是網誌中第一篇較為商業的文章

我會分享一些自己的體驗心得

但通常應該是不會太常有這種分享文

畢竟是個小咖圖文

應該不會常有這種工商合作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



話說最近我應該想個特別的結語

這樣才不會每篇文章都要想結語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pony911/16394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