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1).jpg

前陣子看到身邊許多朋友都悄悄去打了肉毒,然後臉變小了,

看得我好是心動啊,但是又看到新聞常常說如果醫生打不好,下場會很慘,

所以其實我很猶豫,因此問了身邊的朋友,

朋友都說,只要選對好醫生,就不用太擔心,

最後,我聽從朋友的建議,選擇口碑不錯的雅偲皮膚科診所來進行這次的小改造。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2).jpg

雅偲在市政府捷運站附近,交通方便,

一進診所,就被它超氣派的大廳給嚇到,也太豪華了!!!

護理師看到我進來後,非常親切的詢問我今天要做的療程,

其實只要有預約,大概都不用等太久。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3).jpg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雅偲,所以基本的顧客資料表要先寫好,

這時候諮詢師也會來跟我詢問目前的困擾,

我就說啦,臉很圓,想要拍照時看起來瘦一點。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4).jpg

幫我看診的是蕭晨隆醫師,蕭醫師是個滿有效率的醫師,

基本上他沒有太多話,不會跟我話家常,

但是聽到我的需求後,馬上給了我專業的建議,

然後,就很迅速地決定好這次要做的療程,肉毒桿菌瘦小臉。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5).jpg

要施打之前,除了先簽同意書之外,也要先拍照記錄,

這時候真的滿殘酷的,因為臉真的有夠肉。

而且我睡覺時,會不自覺的咬緊牙根,因此腮幫子本身也滿發達的。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6).jpg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打肉毒,所以當護理師問我要不要上麻藥時,

我馬上點頭,甚至巴不得可以多上一點。 (是有多害怕?)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7).jpg

其實我真的滿緊張的,因為我不太喜歡打針啊,

不過護理師真的滿好的,不停的跟我聊天,

讓我的心情愈來愈放鬆。

 

接著因為施打過程不能拍照,所以我就口述,

其實過程超快,高醫師很快就找到我需要改善的地方,

然後不到三十秒就打完。

會痛嗎? 其實我覺得滿酸的,是可以忍受的痛。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8).jpg

打完以後,其實臉上也只有一個不太明顯的小紅點,

護理師有說,可能會感到腫脹,或是酸酸的,

這都是正常的哦,然後當天晚上四個小時不要低頭也不要躺下。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9).jpg

當天打完我其實沒有太多感覺,因為我覺得不會痛,

也不會有酸酸的感覺,當時還覺得自己是那種很適合打肉毒的體質。 XDDDD

大概隔了三天,拍照記錄,

發現臉有點點腫脹,不過這是正常的,

就讓它自行消腫,不要去按摩它。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10).jpg

第二個禮拜後,我發現在吃東西時,嘴巴真的會比較酸,

常常覺得吃飯好累,都快懶得咀嚼了,

這時候已經開始有點作用了。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11).jpg

第三個禮拜開始,我覺得拍照看起來腮幫子有比較小了,

然後會很明顯覺得嘴酸,這都是正常的,

通常打了肉毒要一個月效果才會慢慢出來,

因此我們要有耐心。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12).jpg

一個月以後,我又回診去拍照記錄,

其實不拍不知道,原來其實效果真的滿明顯的,

而且因為我把頭髮剪短了,本來還很擔心短髮會讓臉顯得更胖,

不過還真的是我多慮了。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13).jpg

現在看我的側面線條也是比一個月前柔和許多,

護理師說再一個月還會更柔和哦,想到我就好期待一個月之後的變化。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14).jpg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15).jpg

來看看超明顯的對比,施打前的肉肉臉,以及現在看起來比較瘦的臉,

我真的超滿意這次肉毒帶給我的效果啊。

 

肉毒趕走了腮幫子,雅偲皮膚科診所 幫我找回小V臉 (16).jpg

現在拍照比較可以隨心所欲,不用像以前那樣拼命找瘦的角度,

人也自信多了,真的很謝謝當初朋友的推薦,

才讓我在雅偲找到令人滿意的自己。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