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其實我本來就有雙眼皮,不過卻是內雙
因為我的工作是模特兒,
所以每次再拍攝前都要粘雙眼皮貼,花費很多時間
拍攝時間一長就又可能會脫落,
再加上長期黏貼還有可能導致眼皮鬆弛,讓我一直有要做手術的念頭

 

術前的我要是不貼雙眼皮貼,根本就是單!眼!皮!
讓我超沒自信,根本沒辦法素顏見人,因為貼了雙眼皮貼就一定要化妝不然很怪...
也因為這樣有些廠商覺得 前置、後置花費很多時間,所以就不跟我合作了,
真的很無奈...

後來因為朋友在雅偲動過手術,我覺得效果很好,所以在她的介紹下認識了池醫師


沒想到診所還有提供果汁~
因為其實之前我有預約諮詢過別家診所..也預約了手術時間
沒想到再手術前幾天被爆出失敗的案例新聞,
看到畫面中超不自然的照片..我真的太害怕,就馬上打電話去取消

有了先前的經驗,讓我這次準備了很多問題要考考池醫師,
畢竟手術方式有很多種,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夠使用同一種方式,如果能夠因人而異的客製化那當然是最好!
令人放心的是,池醫師跟護士都能夠回答我的問題
現場講解了我期望的眼皮寬度跟建議手法,讓我很放心~

術前醫師會謹慎的測量跟在手術部位作記號,
這個步驟非常重要,也能夠確保術後的效果跟呈現



過程中我真的很緊張,醫生跟護士也有發現我的心情,一直跟我聊天,還問我中午想吃甚麼
讓我放心不少哈哈哈~


術後隔天

手術隔天還腫得很像豬頭,但是可以看出縫線傷口收得很漂亮乾淨
只要照著護士小姐還有衛教單上的諮詢處理、換藥就可以了~
如果有任何問題打電話到診所詢問,也會馬上有人回答你的問題,不用擔心~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術後拆線前盡量不要讓傷口碰到生水,所以第一周洗臉可能都要用擦臉的方式進行
不然到時候細菌感染就得不償失了!

 

術後隔周

還是滿腫的,不過傷口已經開始結痂有點癢癢的感覺,
雅偲還很貼心的提供消腫的蜈蚣草,
怎麼我明明是做眼睛手術,卻像在月子中心??!!整個照顧超細心

 

術後第二周


也就是拆完線的隔周,復原狀況已經非常良好,還是有一些些水腫


術後兩個月

已經超正常,看起來很自然,很多粉絲還說我最近的眼神怎麼這麼殺
我自己也很滿意~
現在都隨便素顏就可以出門我都覺得很好看,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復原狀況

現在的眼睛根本就超深邃的阿,沒上妝就很有神,
上了妝之後還有一點混血兒的感覺,
讓我在面試上 還有工作都有更多的機會也更順利~
真的很高興當初自己有下定決心做這樣的改變~

素顏也只看得到輕微的傷口~不太明顯~超自然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