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盛夏的午後,陽光從樹梢間灑落下來,照耀一片金黃,伴著徐徐微風,輕撫在白皙的臉上,遠離了海邊的人群雜沓,夏季依舊美麗高雅。以優美的姿態,端坐 在愜意舒適的咖啡廳雅座,珠寶盒般的點心擺飾璀璨耀眼,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啜飲香醇午茶,品味浪漫奢華,在炎炎夏日,不妨來一場「浪漫.『夏』午茶」盛 宴,悠悠哉哉地度過盛夏的美好時光。

夏天讓妳聯想到什麼呢?繽紛多彩的比基尼,還是活力十足的海灘?其實,跳脫以往對夏天印象的窠臼,與姊妹淘一起在華麗典雅的咖啡廳享用下午茶,天南地北話 家常,也別有一番風情,不必簇擁於人多戲水的海邊,除了避開夏季的毒辣陽光,亦免除了汗漬、悶熱等不堪,讓盛夏的生活持續優雅。

名媛貴婦們的浪漫.『夏』午茶,舉手投足間展現迷人的丰采,氣質出眾的女人無需複製「女孩」的夏天日常。今年盛夏,妳也可以當個嫻雅自若的美麗佳人!

『華麗的午茶盛宴
佐以美容諮詢
醫美療程如精緻的茶點
醫師如侍者在妳左右
美麗的容顏,為妳延續。』

《華麗淨膚盛宴》
淨膚雷射/2 堂 _______ 2,250元

《經典佳人臉雕》
Thermage 電波拉皮+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 ______88,888元
微晶瓷/ _____18,888元

《纖盈優雅曲線》
Liposonix二代立體超音波減脂/發______ 1,666 元

價格以現場為主

【雅偲皮膚科診所】
皮膚科醫師頂尖團隊,專業打造完美。
預約雅偲:02-2760-0055
臉書私訊線上諮詢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