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hola!我是愛波

啊啊啊啊希望大家不要被左圖的我嚇到><

還長了一顆討人厭的生理痘嗚嗚

最近還要準備其他考試壓力好大粉刺冒超多超困擾

而且我的粉刺都是無法擠的閉鎖性粉刺

但常常都會手賤硬擠然後就甚麼東西都擠不出來還色素沉澱悲劇根本~~~~~~

其實我真的不是天生麗質膚質好的那種 

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色素沉澱黯沉粉刺   我都無奈了我

皮膚狀況也是時好時壞

冬天通常肌膚狀況比較穩定夏天容易長粉刺嗚嗚

如果氣候變化更慘還會過敏 

用錯保養品也會很慘臉可能就像關公一樣紅了

敏感性肌膚真的很困擾

但是我覺得有心讓膚質變好真的很重要

所以重點來了!!   首先

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粉刺、痘痘、過敏、斑點....)

找出問題的根源(例如:飲食、生活作息、體質、清潔...etc 總總造成肌膚問題的源頭)

對症下藥(醫療或是其他保養方式做改善...etc)


像我的問題就是上述的那些

但我的皮膚真的是太敏感了所以我都一直不敢嘗試果酸換膚之類的療程

可能要好幾天不出門吧我想

所以我選擇杏仁酸換膚 

我還認真的爬文比較了換膚療程等等(用功的好學生!!



杏仁酸算是針對敏感性肌膚所做的療程

可以消除一些粉刺色素沉澱發炎性濃皰等等的問題

比較溫和不刺激也可以代謝掉一些肌膚角質層

 

 
之前有用過居家式杏仁酸換膚但效果其實有限而且我有時一忙完全忘記要擦哈哈哈哈

所以愛波決定要上一下醫美診所"進廠維修"一下~~~~



之前看到很多藝人、名人、部落客推薦雅偲醫學美容診所
讓我也好憧憬所以就找了一天特別北上朝聖一下!!!

2.PNG  

3.PNG  

一走進去裡面的環境很整潔、舒適、明亮

旁邊的沙發坐也是讓人感覺很舒服呢!!!

而且都很精緻很有專業感

也有許多醫美資訊等等的雜誌閱讀刊物可以參考

4.PNG  

5.PNG  

6.PNG  

7.PNG  

裡面的小姐也都很親切而且皮膚超好的!!!!!

羨慕~~~~

8.PNG  

首先先與醫師諮詢我的肌膚狀況 

醫生細心的先向我解說一些我的肌膚問題

看看有哪些是需要先改善的 

因為我的粉刺和毛孔狀況所以評估之後也是先使用杏仁酸換膚的療程

好期待喔!!! 呵呵呵呵  

與醫師諮詢過後  

裡面的諮詢人員細心的和我說明一些杏仁酸換膚的療程前須知術後保養現有身體狀況了解等等

比如說對甚麼東西過敏、或是病史等等

這些都很重要喔!!!! 也要向諮詢人員說明清楚

才能讓美容師知道要注意哪些事項 才不會反效果

10.PNG  

11.PNG  

在等待療程的同時我還看到這個

好多名人跟模特兒推薦喔!!!真的很厲害

12.PNG  

來之前我有先上底妝防曬等等

術前先來近拍一張  ....粉刺畢露無疑

13.PNG  

要開始療程了好期待(很像小朋友

其實我很怕痛但是只要不是打針見血甚麼的我真的都很喜歡躺著

然後讓美容師在我臉上滑來滑去的感覺很舒服~~~~

14.PNG  

美容師好年輕喔!!!! 而且很專業耶 

幫我清潔臉部卸妝時超舒服的我真的都要睡著了

15.PNG  

接著是先幫我做臉部基本的粉刺挑除

美容師特別叮嚀:不可以用手擠粉刺或痘痘手有細菌會感染傷口

太深層的也不要硬擠需要一些代謝調理才能清除

雖然大家都知道這點但能真正做到真的很少哈哈哈哈看到就超想擠的啊~~~

我都擠邱先森的(心機重

16.PNG  

表面淺層的小粉刺清除後臉有點紅紅的

接著美容師幫我先上低濃度的杏仁酸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近期內第一次使用杏仁酸換膚 

因此先從低濃度的趴數開始上薄薄一層

17.PNG  

18.PNG  

其實大概只有剛挑除粉刺的地方會有點刺激感

其他臉的部分都是感覺涼涼的 

上了這層杏仁酸之後會先停留在肌膚一下下

19.PNG  

但我的肌膚真的太敏感了 開始出現微紅

其實這是正常現象但也有人皮膚比較不敏感所以可以漸漸提高濃度趴數的使用

美容師開始幫我稍微中和一下讓肌膚的微紅現象緩和一點

20.PNG  

緩和肌膚之後再敷上面膜等待一下下

好冰涼感~~~~我真的睡著了......夏天這樣真的很舒服啊

21.PNG  

面膜敷完之後整個療程可以算是結束囉~~~

美容師幫我上一層隔離乳做基本防曬

杏仁酸療程之後一定要記得做好防曬工作喔!!!!

22.PNG  

耶結束了~~~~忽略我的大痘

肌膚真的明亮許多還會發光呢!!!!

剛剛擠完的粉刺微紅現象也消除許多~~

23.PNG  

 

肌膚明顯光滑許多毛孔也緊緻了(歡呼+灑花~~~

而且本來有點黯沉的現象在做完療程後肌膚明亮度提昇許多很像打spotlight在臉上 

24.PNG  

 

左圖是做完杏仁酸療程2天後大痘開始明顯變淡

右圖是做完療程5天後痘疤更淡了!!!!

但做完療程之後會有一些脫皮現象是正常的注意保濕即可囉!

25.PNG  

 

貼心小叮嚀:做完杏仁酸換膚之後的術後保養不可忽略喔!!!

1.加強保濕 像愛波臉部有時會有點乾就會出現脫屑脫皮現象也可以多敷保濕型面膜

2.一周內不要使用含有美白A水楊酸等等刺激性保養品(面膜也是喔去角質也先暫時

   洗臉後擦上溫和型保濕乳霜即可

3.加強防曬工作防曬係數建議SPF35 PA++以上

4.減少刺激肌膚用溫和水質清潔臉部

5.如果肌膚太紅腫可以適當冰敷鎮定

6.一周內淡妝即可太厚重的底妝會讓肌膚無法呼吸喔!

 

在一周過後肌膚不但明亮許多本來左臉的大痘疤也消許多上了底妝之後幾乎看不太出來了耶逼!!!

26.PNG  

 

如果想要擁有好膚質又怕太刺激的話真的可以試試杏仁酸換膚療程喔!!!

愛波推推!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