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繼上次的山根和下巴之後,好久沒有分享醫美的文章了

如果大家沒有看標題,單就看首圖會知道我又去嘗鮮了什麼嗎???

其實我覺得這次沒有改變太大,而且也沒有什麼人發現

但是我個人覺得拍照起來有比較好看一點點唷!!!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打的量可以再多一點點

但是因為我很貪心想打淚溝和蘋果肌,結果感覺量就不夠了

 

然後這種微整我也做過不只一次啦!!!可以說有那麼一點點的感想可以和大家分享

大家如果想要知道的話就一起來看下去唄!!!

 

先來說名一下,我打的玻尿酸品牌是瑞x朗,來自瑞典原廠唷!!

打的地方是左右兩邊淚溝蘋果肌共1CC

 

2.jpg  

好啦!!!先來看看前後的對照圖 (每次看這種都好興奮XD)

我畫圈圈的地方是有改善的地方唷!!!!

大家先知道哪裡改變了,下一張圖就會看得更明顯唷!!!

 

3.jpg  

這張微微可以看出打完後臉比較ㄏㄤˋ 拎 ㄏㄤˋ 拎

如果右邊妳們覺得還好的話,其實看左邊就會比較明顯 (after有瀏海那邊)

因為角度的關係,左邊的弧度比較圓一點囉!!!

 

當初會想打蘋果肌是因為我覺得戴牙套後,雖然臉型變尖了

但是讓妳看起來年輕的蘋果肌也離開我了 >"<

所以想把它們找回來呀!!!現在打完還蠻滿意的

 

至於淚溝的部分,我會想打是因為我有一邊眼的的眼袋出來了

但是我搞錯了,以為打淚溝會改善

但是那時諮詢時醫生就有跟我說改善不大

不過我還是想試試看,最後當然眼袋依舊還是在

但是淚溝也是有微微的改善,不過真的就比較不明顯

照片可以看出來,眼睛下方有變飽滿一些唷!!!

 

這次的心得是覺得如果1CC都來打蘋果肌就會更好了一點!!!

 哈哈~結果大致都和妳們說了,再來看看那天施打的實況轉播囉!!!

 

4.jpg  

我是去雅偲診所做的唷!!!幫我打的醫生是高榮廷醫師

 

5.jpg  
 

我們正在討論施打的位置、效果等等...

 

6.jpg  

諮詢完了之後就說明一下施打的流程等等...

 

7.jpg  

接著就開始進行體驗囉!!!因為我當天有帶妝去,所以就開始卸妝囉!!!

至於眼睛的部份可以不用卸

 

8.jpg  
 

然後使用很夯的洗臉機幫我洗臉,真的很舒服唷!!!

害我對洗臉機也有股想入手的念頭了

主要是因為在洗的過程中根本不覺得是刷子的感覺,因為那刷子特別細

而且清潔效果真的是好極了,比手洗乾淨多了

 它們家用的是clarisonic的,而且聽說是pro款的

 

但是之前有上網查一下價格都不便宜,比較便宜的是Olay的洗臉機

但是效果好像根本不好,所以我又打消了念頭XDD

 

9.jpg  

接著就敷上麻藥囉!!!!!

 

10.jpg  
 

一段時間後要開始施打了

醫師先在我臉上做個記號

 

11.jpg  

好像遊戲輸了被畫臉懲罰XDDD

 

12.jpg  

到底會不會痛呢??這是大家最愛問我的

其實打麻藥了之後根本不太會痛,只是感覺有東西跑進去而已

但是我個人覺得那感覺令人不太開心,因為我總覺得我要變外星人了 (科幻電影看太多了)

 

13.jpg  
 

這張看起來我眼睛紅紅的耶!!!好像痛翻了的感覺,但其實沒有XDDD

另外我覺得比起打微晶瓷好多了,因為微晶瓷要塑形

塑形的過程才想打爆醫師勒!!!哈哈哈~

不過這些都是我個人的感覺唷!!畢竟大家的忍痛度都不一樣

 

14.jpg   
  

最後再塗上一些保養品就大功告成囉!!!!!

 

15.jpg  
 

施打後第二天

然後打完的當天晚上其實臉裡面好像塞了東西又硬硬的

而且感覺臉部表情較僵,有種皮笑肉不笑的感覺XDD

我想是面積比較大的關係

 

第二天施打的位置依舊可以感覺到硬硬的感覺

但是比較不會那麼不舒服了,但是還是有種僵僵僵僵的感覺XDD

 

不過我竟然沒有瘀青的現像唷!!!!

上次打鼻子和下巴也沒有,真是太好了!!!

 

16.jpg  

施打後第四天

其實第三天後就一切都很好了

只是還摸得到硬硬的感覺,但變小囉!!!其實這些都是正常的現像

只要給玻尿酸小姐幾天和大家混熟,之後一切就都好啦!!!!

 

17.jpg  
 

施打後第十天

其實大約一個星期左右,硬硬的就消失啦!!!!

之後就都很OK囉!!!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的體驗報導囉!!!

我可以美美的去結婚了XDDD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