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電話:(02)2760-0055



今天憨娜來到了這間雅偲醫學美容診所,聽說他們的減肥很厲害,但是我今天不要要來減肥低~~
我今天要來幹嘛呢??等等再跟你們說!!

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朋友說憨娜現在是閒人一個所以都平日來)所以人比較不會那麼多,
所以很快就可以讓醫生先諮詢搂~醫生都會很注意你臉上的細節,並且告訴你每一樣你想要做的美容功效是什麼,
即使你沒有要用,問問而已他都會很樂意的回答你並跟你解釋,
所以有什麼疑難雜症就一次問個夠吧!!
像是我就一直問說有關雷射的差別到底是什麼??脈衝光跟淨膚還有那些多到數不清機器差別,
重點是醫生都沒有不耐煩露出"哪來這麼多的問題??"的臉,還說他講那麼多下次我回來他要考我辣!!!!XDDDDD



看看憨娜多認真阿!!因為憨那臉上有斑,每個醫生都叫我打斑!!!!
但是我上次的淨膚還沒有完全好,所以醫生也很貼心的建議我這次先作罷,
而且快要接近婚期了,也還是不要打這種會有傷口的東西。



所以當人他就推薦我這次先選擇做他們的果酸美背,
穿婚紗時有美美白白的背部可以跟大家見面阿~如果都長痘痘這樣不是會被你們笑?
 


醫生諮詢完之後就先填寫資料,護士都會問一下吃藥打針的狀況,
像是我對麻藥過敏我也會講,但是我今天根本沒有要幹嘛~我只是講爽的

 趁著在等待的時間我要介紹一下它裡面的環境,



置物櫃,這是必備的,讓大家做美容的時候可以不用擔心東西不見,
中間有個休息區,但是那邊因為有人,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拍了,但是大家都可以看到那邊有台電視嘛~~~~~~~~~



--------------------------我是分隔線-------------------------------------------------------------------
 
OH~我換上了浴袍,因為等等要整個背給大家看,
你們說說我是不是很用心?還特地拉一個人在旁邊幫我拍,讓我好害羞阿!!
前一篇大家都不相信我有五十幾公斤,這次我就來讓大家見見我的肉吧....







一開始會先幫你做背部的清潔,怕你來的路上有流汗,清潔完也會感覺背部清爽很多喔!





乾淨溜溜~(好害羞我內衣的痕跡還在XDDDDDDDDD)
偷偷跟你們說,我在做這些讓我面朝下或是躺著的東西我都會睡著(有沒有這麼累??),
再加上這次有人被我拉著拍照我就不用自己拍,那我就....不客氣了,
 
還沒睡拉,不過這段讓我很有FU就是了,
擠粉刺,因為我們沒辦法天天拿著鏡子像是臉一樣的注意自己背部的變化,
所以定期來給他們做一下果酸或是杏仁酸的保養是很必需的事情喔!!



目前的背部還有一點暗沉,加上我最近常常是熱到飆汗,所以美容師整個就是一直在教我一些背部的保養,
等我買了覺得好用之後介紹推薦給大家吧

擠完之後有點紅腫,我個人覺得就很像是擠完青春痘的樣子,
然後用果酸的時候會有點刺刺癢癢的,那都是正常的現象,他在清除深層的角質還有清潔毛細孔,
但是也不至於無法忍受,第一次來做的話他們都會用濃度最低的來幫你做,
等到你已經很習慣了才會幫你慢慢調劑量。



做完之後就開始幫你上保養的乳液幫你做保濕,
因為果酸做完皮膚都會超級乾,所以保濕一定要做好,不然新的粉刺一定很快就來跟你say HALO了!!



保鮮膜,我想有敷臉的大家一定都知道為什麼要包保鮮膜這個東西辣,
它可以讓皮膚的吸收更好,比一般沒有用保鮮膜的吸收更好很多喔!!
 


膚個大概10~15分鐘之後擦乾淨,
我亮白的背部回來了~~~~乾淨清爽,有種剛洗完澡的感覺



看我這一臉睡眼惺忪就知道我剛剛中間已經睡著了辣!!
對,感覺就像有人幫我洗澡一樣!!(別想歪!!!!)



結束之後我還是拼命的問他們雷射價格,希望下次有機會還是可以來淡斑,
度蜜月也可以有個漂漂亮亮的臉給陳先生拍照阿!!



快來雅偲諮詢吧!!




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sclinic.fans?fref=ts







文章引用自:♫陳憨娜 Hannah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