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醫療網—編輯部

小Call可以甜美可以使壞!

    長期以活力甜美形象活躍於螢光幕上的小Call,先是自己公開承認進行自體脂肪隆乳的完美成果,10月更一舉推出全裸寫真《宅之小惡魔─小Call有時變態,有時候壞》,展現出顛覆以往的性感形象。

  其實早在四年前小Call就動了想隆乳的念頭。減肥成功後,不但胸部跟著縮水,更讓她哭笑不得的是C奶因此變成了AB奶。不但造成買內衣的困擾,為了工作展露事業線時,她只好使用各種擠壓方式,長期下來胸形也跟著走樣!下定決心投奔小Call所信任的雅偲醫美診所,並選擇使用自己脂肪隆乳的方式。

    傳統果凍矽膠或是水袋隆乳,總是會給人「異物植入」的印象,不但形狀觸感都不自然,術後還需要經過極為疼痛的按摩,讓怕痛的她望之怯步。所幸她得知了自體脂肪隆乳這項手術。使用自己的脂肪,成功打造了水滴型自然完美的胸型,觸感柔軟有彈性;不但解決了大小奶的差距,不需使用Nu Bra就可以輕輕鬆鬆擠出深深的事業線,連身上討厭的脂肪也不見了!真是一舉兩得的手術。


    小Call也提到,李建志醫師及雅偲的護士群不但具有專業,也極為細心呵護,術後隔天就可以重返工作崗位,也因此讓小call在寫真集拍攝時,更能自信大方展現觀眾從所未見的性感面貌。

雅偲醫學美容診所 李建志醫師專訪


◆ 像小Call屬於身材偏瘦的女生,要做自體脂肪隆乳,該從哪部份抽脂?聽說她還曾經為了手術而增胖養肉?
ANS一般女生除了紙片人類型沒有多餘脂肪,否則腹腰臀或大腿部分,多少都會囤積一些脂肪,那就是非常適合移植的來源了。至於增胖養肉,這是為了預留第二次填補的機會,因為一次注入的脂肪容量大約為100~150cc,大約是一個罩杯的大小,若是還想更大,回診時可再評估補充。

◆ 請問自體脂肪隆乳比起傳統隆乳的優勢在哪裡呢?
ANS其實現在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進步,外觀也可以很自然;不過自體脂肪由於不是外來異物,大家的接受度都很高,而且術後不需要按摩,照顧也比較方便。

◆ 曾經聽說過自體脂肪隆乳一段時間後,有可能會被身體吸收?這樣需要重新注射嗎?
ANS每次手術單側會注入約150cc,這是預估有些脂肪會受到擠壓,或是血液無法供足,無法存活自然就會被身體吸收掉;而另外存活下來至少100cc,就會變成永久穩定的乳房脂肪細胞。前面提到過需要分次補充,是為了一開始移植可能會流失的部分,並不是全部都會被自體吸收。

請問你們如何提高乳房中移植脂肪的存活率?
ANS在術前我們會抽血萃取自體的生長因子,術中注入乳房脂肪,可以提高存活率;術後盡量保持正常作息、輕鬆心情,並注意營養均衡攝取。像是壓力或是營養不足,身體的熱量來源一定是以這些才剛補充過來,還較不穩定的脂肪。

◆ 有沒有哪些人較適合或較不適合這類手術?
ANS一般而言,除非真的是瘦到沒有脂肪可抽取的人,否則可以說是「沒有不適合的人」。那這類的女孩,也可以嘗試果凍矽膠隆乳術,而且這項手術的好處是不會受到單次增加罩杯的限制,可能一次就可填滿到250~300cc。

◆ 請問術前該做什麼準備?術後該如何保養呢?
ANS手術屬於全身麻醉,因此會先抽血看肝腎功能並照胸部X光,以評估麻醉風險,脂肪不夠可能需要先養脂肪。手術過後,抽脂部位需要穿一陣子的束衣固定,而胸部則不需任何按摩保養。

◆ 請問這項手術的安全性高嗎?
ANS這項手術包含隆乳及抽脂兩部分,但現代的技術成熟,這兩種都已經算是中小型手術了,時間不長,安全性也提高,植入脂肪也都在皮下層及肌肉層,風險也很小。

◆ 請問想做這項手術,應保持什麼樣的心態會較健康?
ANS我會建議女孩把它視為脂肪搬家而已,把不喜歡的大腿或腹部脂肪移到胸部,應該是值得開心的事;而且這屬於中小型的手術,早上手術,當天中午進恢復室,下午觀察後就可出院,其實是可以放鬆心情來做。

文章引用自:http://udr.chinatimes.com/knowledge_view.asp?nid=3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