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照片有沒有很夏天<--自以為XD
話說那個小花花的外套,好好看喔
雖然當初買的時候覺得黃色好亮眼
可是穿上之後又覺得好喜翻唷

(完全偏離正題)

今年夏天我才在Facebook上說
我  要  白  到  爆  炸
於是我就跑去打美白針了

其實我不是很贊同他的名字是美白針
我覺得應該算是新陳代謝針
因為美白針其實就是促進新陳代謝
把身體裡面的廢物加速排出來(當然也包括黑色素)
所以每次打完,上廁所都會有股味道

其實我也很建議男生打耶!
我一直想帶羅偉洲去打,加速他的新陳代謝


廢話不多說了
趕快來給大家看一下這次的美白針
這次我是在雅偲打的


雅偲的大廳實在是很美

黃澄澄的一瓶
因為我的體質比較敏感,所以點滴都要慢慢打
這個時候有電視就好重要喔

用55吋的電視看海綿寶寶也太愉快了吧



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打完了


至於有沒有白呢?
這個很難斷定耶!
因為沒有一種東西可以馬上白的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好像沒什麼曬黑XD
畢竟我是常忘了擦防曬的人
又常往外跑活動
沒有曬黑就阿彌陀佛了

不過在雅偲打真的很划算
一針一千,然後包套10000就有11次
太划算了阿!!!
還有55吋的電視可以看海綿寶寶<--好像不是重點XD

總之,希望每位寶貝都可以在夏天輕鬆當個白皙美人囉

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tarvow/26399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