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比較少接保養品的試用
因為皮膚狀況不是很穩定
每個月都一直在跟生理痘搏鬥Orz
所以有試用的產品也幾乎都是保濕產品比較吸引我

距離上次去做雷射也有大半年了
醫美快速又明顯的效果真的會讓人馬上就會想再去第二次.第三次........
不過我也是懶人一族
所以如果地點可以離我公司近一點
這樣下班去也會覺得方便(才不會懶惰XD)
這次體驗的"雅偲醫學美容"就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
就在十字路口大樓六樓
在路口抬頭就可以看到招牌
交通方便又好找

去馬來西亞前我找了一天下班之後直接去"雅偲"
雖然隱身在大樓裡面
不過門口很明亮又寬廣
很好找的啦!

裡面裝潢非常乾淨清爽
雖然大部分都是以白色為主
不過仔細看可以看到一些裝潢的巧思
Tiffany藍的櫃台是不是很典雅th_1218127131.jpg

另外一邊等候區有舒服的沙發
一同前來的朋友可以在這裡看電視.報紙
我好愛這裡的沙發
因為圖案是我愛的維多利亞風格!!
牆壁上的時鐘是不是也很有創意!

這面隔間牆很特別

後面有幾張桌子
等等會在這裡填問卷

當我和老公把環境都拍完之後差不多就輪到我囉!!
事前有先說要看有關痘疤的問題
首先先讓劉良笙醫生幫我評估
還好醫生說我的皮膚其實不需要做到飛梭這種雷射
臉上沒有太大的問題(心裡有偷偷高興一下XD)
只要先吃一些痘痘藥
然後再針對臉上這幾顆腦人的大痘處裡就可以了

雅偲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建議我做果酸換膚或是淨膚雷射
不過當時臉上還有幾個還沒完全長出來的深層大痘痘
不建議做淨膚雷射
可以先做果酸換膚讓痘痘冒出來
痘痘好了再做淨膚雷射去除痘疤

最後決定先做果酸換膚
等痘痘好了再來處理痘疤吧~~
在開始之前請美麗的諮詢師說明果酸換膚之後的注意事項和保養
同時也填了問券大致了解有沒有過敏史



 

 

 


一切就緒之後就要開始啦!!
進去之前要先在這裡換下鞋子換上拋棄式拖鞋



繼續往裡面走進去
可以看到一區休息區
一樣有舒服的沙發和電視可以看
窗外正是信義區夜景





好啦!!趕快躺下開始啦!
首先要先把頭髮渣起來
雖然還沒開始卸妝
不過已經可以看到右臉嘴角的附近有幾顆大痘子>.<



這些是等等要用的用具



首先將臉上的妝卸乾淨



臉也要洗乾淨
一邊洗臉邊按摩的手法超舒服的!!!


因為我臉上沒有太多粉刺可以馬上清出來
痘痘也愛深層還沒有辦法擠
所以就直接交給果酸換膚囉!
開始之前先在眼唇周圍都塗上保護霜



眼睛也蓋上化妝棉保護好

開始刷上果酸囉!!
第一次做果酸換膚我還滿緊張的
很怕會太刺激皮膚
(我總是擔心過頭....把沒遇過的事情想得很可怕)
最後也是我想太多
因為只有微微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應該說是有點癢XD
完全不痛啦!!



小姐幫我按摩了一下之後就塗上中和劑



在這等帶卸除的中間小姐也很細心溫柔得幫我按摩
這樣癢癢的感覺會比較舒緩一些
比較不會不舒服



中合完畢之後就將中和劑卸除



這時候就可以看得出來皮膚變亮了耶!!!




接下來塗上果酸換膚之後的舒緩膠



等待幾分鐘之後就可以卸除囉!!
整個過程簡單又快速
跟雷射差很多啊!!!!!!!!!!
又可以把我最常長的深層大痘子逼出來
不過沒辦法一次就OK
醫生說我差不多要做個三次
差不多兩個禮拜一次
等痘痘和粉刺都被逼出來之後
經由洗臉的過程就可以洗掉了
這樣比較不會有痘疤



果酸換膚之後就跟雷射一樣
皮膚也會變得比較乾燥
所以也一定要注意保濕喔!
防曬也很重要!!!絕對不能忽略




果酸換膚結束之後還有劉醫生開的痘痘藥
貴台小姐很認真的一一幫我解說何時服用
除了內服的藥之外也有外擦的藥
雅偲醫美是專業的皮膚科門診
所以即使是簡單的痘痘.痘疤問題甚是過敏也都可以來這裡看看喔!!
這裡舒適的環境跟醫院比起來會讓人更覺得舒適
而也一樣也有健保喔!!




 

以上是我果酸換膚的初體驗分享
現在看到自己臉上痘痘恢復得很好
很期待之後再去做之後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