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超級久沒有在無名發文了啦!!
自從有了fb以後整個就是投入新歡的懷抱了哈哈

因為工作的關係,總會希望自己能夠更瘦更完美更精緻
腿的粗細一直是女人斤斤計較的地方呀!!
 

哈我腿乍看之下感覺不會很粗,可是大腿的部分因為本身懶惰又討厭運動的關係
不知不覺就有橘皮組織耶 超醜的!!!
而且女生都知道,大腿根本就是最最難瘦的一個部分阿!!
莫名其妙脂肪就會累積在那裏! ( 是因為要過冬嗎= .. = )
真的是需要長期每天用乳液細心地按摩拍打才可以呀,可是我最懶了啦嗚嗚
超級羨慕那種雙腿勻稱又細細腿的女生喔


就在我心灰意冷要放棄的時候!!!!!!
哈哈哈哈剛好看到流行INHOUSE有再介紹一個神奇的機器唷

哇!!!整個超心動的耶
懶趴趴躺著就可以瘦身,還可以把我最在意的橘皮組織用掉也太歡樂了吧!!
剛好朋友介紹雅偲醫美就有這台LPG第六代喔!馬上二話不說決定要去體驗一下GOGOGO~



第一次去好緊張唷 >  <
幸好雅偲的環境整個給人明亮乾淨又舒服的感覺
搭配輕柔的音樂,讓我放鬆不少!!! = /// =



haha填資料卡囉!!:)

雅偲的環境都可以拍外拍了哈哈哈哈
很美耶!!!



我最喜翻拍照了,硬是要拍了很多張才甘願哈哈

接著把東西拿去置物櫃放囉



櫃子設計的很隱藏版耶!!!哈哈上面還有美麗的花紋,我本來以為是裝飾品哈哈
剛剛工作完大包小包的,終於可以把東西都放下實在是太好了哈哈哈哈

我迫不及待要進去囉







我一個人獨享的大沙發跟電視!!!!!!
好吧!叫我在這裡等待我絕對不會吵鬧哈哈
根本就是當自己家玩開了阿



雅偲醫美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喔!!
超好找的哈哈,市政府捷運站一出來就到了阿!連我這麼會迷路的小孩都沒迷路哈
等下弄完還可以直接去逛街看電影超方便的haha



每個美容師都有專屬自己的Q版小牌子
很可愛耶
今天負責我的是VICKY唷!!將將~~



要開始啦好緊張要先去換LPG的衣服了
超級害羞羞羞羞羞~



一定要先包個浴巾
不然我會被看光光耶哈哈哈哈
是有點透明的緊身衣哇嗚



這就是LPG喔!!!




快睡著了耶~ZZZ
是按摩的FU

哈哈我知道大家對LPG超陌生的
所以我就來個!!!!!
恰恰小老師教學時間 ( 自以為 ) 哈哈

LPG是利用先進專利科技再次活化脂肪代謝過程
減少局部脂肪與重塑所有不完美的曲線
利用專利動力輪軸運用物理性刺激 誘發深層的生化反應
加速脂肪代謝及刺激膠原蛋白 彈力蛋白的增生
使身體曲線更加緊緻迷人 肌膚平滑細緻
達到撫平橘皮 緊實肌膚 雕塑身型的完美功效

好啦我承認這是我偷偷看DM跟大家說的,可是真的很厲害耶

在做的時候,很像被章魚吸住的感覺
比較痛的地方好像就是因為脂肪堆積的較多的關係
但是我整個很能忍痛的,我想要瘦瘦瘦瘦瘦阿~

很好玩耶就吸吸吸,然後拍拍拍
脂肪被揉來揉去的快點消失吧

而且LPG是一種很安全的非侵入式療法喔



真的好舒服哦!!超想睡的但又捨不得很想拍照!!!!

做完差不多30分鐘左右
馬上快速的量了一下大腿!!!!!!
非常神奇的小了一公分耶哈哈
重點是我的橘皮組織不見了 壓比

我很想把神奇的照片給大家看,但是好像有點醜喔我哈哈哈阿
好喔那麼想知道的人可以私下來捏我的腿看看 哈



當然做一次的話效果有限,可是我已經很滿意了哈哈
也想要細細腿細細手臂可以上網收尋"雅偲醫美"哦!!!
他們都很親切,會幫你打造適合你的療程

而且這裡有皮膚專科的醫師,如果皮膚上有任何問題。
想讓自己皮膚變的更完美,也都可以來這裡看看
而且還有健保唷!這樣也不需要擔心掛號費的問題。



女孩子嘛!總是要隨時隨地漂漂亮亮才行囉:)
 

雅偲醫美官方網站  http://www.arsclinic.com/
 雅偲官方部落格  http://arsclinic.pixnet.net/blog
  (((詳情可私訊雅偲喔))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arsclinic.fans
 雅偲診所預約諮詢電話 

  02-2760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