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書生世家長大的小孩,從小就被訓練要當個有修養有氣質的女孩,也被安排上了很多才藝課程,鋼琴、芭蕾、畫畫等等。

 

從小受家庭環境耳濡目染的影響下,也造就我成為同儕眼中家教好又多才多藝的的形象。

 

然而我人生第一次遇到瓶頸是因為高中時期我欣賞一位學長,他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在身旁朋友的鼓勵下,我決定在他畢業的那天,要跟他告白!

photo-1514355315815-2b64b0216b14

沒想到典禮當天他身邊出現了一位長得很像洋娃娃的女孩,兩個人手牽著手

這時我就明白了….

這件事對我造成不小的打擊,因為一直以來都被家人保護得很好,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挫折失敗的感覺

 

綜觀那個女孩所有條件中,我最明顯的差異就是沒有那對美麗的雙眼,因為我是標準亞洲人細長的單眼皮。

然而這件事情在腦子擺盪了幾年,我一直思考著要去做雙眼皮手術,因為個性使然,我是一個發現自己有哪裡不足,就會努力想要去改變的女生,後來我的確也做了這個決定,有了雙眼皮後的我變得更有自信,也更喜歡自己了,當初抱持著一個羨慕他人的念頭,成果竟然會讓我這麼滿意,還好有這麼一段故事,激勵改變了我。

不論一開始是為了什麼原因想要改變,最終改變的結果都是為了讓自己變更好。

雙眼皮對比廣告-羅瑩-正-01

 

 

 

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

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

​​​​​​​

​​​​​​​

​​​​​​​

 

 

arrow
arrow

    雅偲皮膚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